19/20赛季德国杯8进4比赛,奇迹上演了,来自德国第四级别的球队萨尔布吕肯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德甲球队杜塞尔多夫,进入德国杯四强。85年德国杯历史上,第一次出现来自于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的球队。此外,萨尔布吕肯门将巴茨成为了德国杯历史上单场扑出五个点球的第一人。

萨尔布吕肯是德国地区联赛球队,他们上一次踢德丙,还是13/14赛季,上一次征战德乙,则是05/06赛季,因此,该队并无显赫历史。但本赛季的德国杯,萨尔布吕肯却一直在创造奇迹。第一轮比赛,他们爆出大冷门,淘汰了德甲球队科隆!上一轮比赛,面对德乙球队卡尔斯鲁厄,他们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杀入8强!

如今,奇迹再度上演,德国杯1/4决赛,萨尔布吕肯苦战点球,8-7淘汰了德甲球队杜塞尔多夫,此役,萨尔布吕肯作为主队在第31分钟取得领先,1-0,第83分钟,萨尔布吕肯门将巴茨扑出了此役的第一个点球。第90分钟,杜塞尔多夫追平,1-1!最终比赛被拖至点球大战。点球大战踢了10轮,萨尔布吕肯7-6获胜,总比分8-7!点球大战中,巴茨扑出了4个点球!其中,有2次是在扑不掉就输的情况下扑出点球!

萨尔布吕肯历史性的晋级到德国杯四强,这也是德国杯首次有第四级别球队晋级到四强阶段中,创下德国杯85年纪录。全场比赛巴茨在常规时间扑出一个点球,点球大战扑出四个点球,巴茨成为了德国杯历史上单场扑出五个点球的第一人,同样创下德国杯85年纪录。

球迷盛赞巴茨,“这不就是托尔多附体吗,太神了,简直是大心脏,看到主场球迷那样如痴如醉的疯狂,真的让人羡慕,这或许是萨尔布吕肯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2000年欧洲杯半决赛,荷兰VS意大利,上半场,弗兰克·德波尔罚点球,被托尔多扑出;下半场,克鲁伊维特罚点球,击中立柱;点球大战,弗兰克·德波尔再次主罚,又被托尔多扑出;斯塔姆踢飞;克鲁伊维特罚进;博斯维尔特的点球被托尔多扑出。荷兰全场6粒点球,只进1粒。最终,常规时间0-0,点球大战3-1,意大利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