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7号凌晨,2019-20赛季德甲第25轮率先进行罗一场比赛的较量。积分垫底的副班长帕德博恩坐镇本特勒球场对阵科隆,帕德博恩近3轮全败,科隆则是在1:4输给拜仁后迎来爆发,前两轮他们是狂轰8球并且1球未失豪取两连胜。

只不过今天开场之后要抢分保级的帕德博恩并不怵科隆,只不过他们难以将攻势转化为进球。倒是科隆先抓住定位球机会,第27分钟科隆右侧角球,凯因茨将角球罚到前点,乌特头球摆渡到后点,梅雷后点后排插上凌空将球铲入网窝,科隆1:0首开纪录。

第36分钟科隆中场左侧连续配合,乌特拿球长驱直入连续摆脱防守后杀到禁区左侧前沿,随后乌特横传中路,禁区弧顶处赫克托迎球大力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门将辛格勒鞭长莫及,科隆2:0领先。

易边再战帕德博恩更是展开猛烈反扑,第72分钟,帕德博恩大范围转移到右侧,普勒格尔拿球下底传中,门前斯尔本尼抢点甩头攻门得手,帕德博恩1:2扳回一球。此后双方都无力再改写比分,科隆2:1将领先保持到终场结束豪取3连胜。

科隆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也让他们打破了球队近来一个魔咒,那就是他们此前在周五的比赛中(当地时间),他们已经是连续输了5场,今天科隆也终于是打破这个黑色星期五魔咒拿到胜利,他们的积分也超过罗柏林联合上升到第10位。帕德博恩输球后遭遇4连败,他们在多赛的情况下仍然落后美因茨多达9分,保级情势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