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的实力标题已一语道破!近期战况31中28就是这么稳! 上周4天荐30稳中27!长期稳定,喜欢就关注我好了!下来给大家继续稳推一场3月7日 22:30德甲: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

两队近况

勒沃库森:本赛季延续上赛季的出色发挥,目前暂列德甲积分榜第5,本赛季目标也是拿到欧冠席位。近况出色,近8场比赛取得7胜1平(8轮不败)战绩。其中欧联两度击败葡超豪]波尔图进军16强,联赛也战胜了多特蒙德,球队状态和硬仗实力强悍。本赛季后防线糟糕,至今24轮联赛仅有5场零封对手。但该队锋线火力强势,至今共打进41球,场均进球1.71个,这也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所在。此外,该队打法激进,近20场比赛仅有1场打平。

法兰克福:本赛季在联赛表现并不亮眼,但是在欧联杯和德国杯表现出色,欧联杯上法兰克福打入1/8决赛,德国杯上也同样杀进四强。联赛上法兰克福欲望不大,他们联赛排名12名,虽然离降级区很近,但是保级压力很小,所以法兰克福本赛季侧重的是欧联杯,德国杯等杯赛。近况- -般,近5场比赛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战胜不来梅的同时,又败给升班马柏林联合,球队状态不稳定。此外,该队客场作战能力不强,至今球队共赢8场比赛,其中客场仅有2场胜利,做客能力不宜高估。

指数分析:本场比赛的亚盘初盘为勒沃库森-0.5,-1.0。

老金预测:老金认为,两队近两个赛季交锋勒沃库森3胜1负,主场2胜占据优势。其次,主队勒沃库森近期状态出色,各项赛事主场已经取得7连胜,其中德甲3连胜,本赛季有争欧冠席位目标,而法兰克福侧重的是欧联杯和德国杯,所以本场联赛勒沃库森战意上更胜一筹。外加机构指数对勒沃库森的持续看好,因而勒沃库森看好取胜。考虑到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是在联赛的第8轮,当进法兰克福主场2-0战胜勒沃库森,此战战意不可低估,次给出和局收场。比分推荐: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