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弗赖堡vs柏林联合

弗赖堡最近三场比赛均没能取胜,期间仅拿到一分,表现并不理想,上场比赛面对多特蒙德,结果弗赖堡客场以0-1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带走积分,最近六场比赛有四场遭到对手零封,其余两战也均仅打进一球,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低迷,最近四场主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三场,球队近期主场优势没能得到体现。

圣诞过后的弗赖堡状态起伏非常大,7轮联赛仅录得2胜1平4负的战绩,球队的积分排名也一路下滑,目前来到第9的位置。球队主场可以0-2负于降级区的杜塞尔多夫,但客场也仅仅一球小负于主场凶悍的多特蒙德,波动还是非常明显。弗赖堡本赛季主客场拿到的积分差距并不大,不过就胜率而言还是主场表现更为出色一些。虽然弗赖堡在主场分胜负的能力要比客场更强,不过得失球方面却不如客场活跃。另外球队最近主场有些不在状态,近4个主场输掉了3场。

柏林联合最近四场比赛有三场单场至少丢两球,球队防守端表现还需提高,最近四场客场比赛赢下了其中三场,球队近期客战表现不俗,周中在德国杯中客场面对勒沃库森,结果球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球,遗憾落败遭到淘汰,下半程联赛开始以来七轮取得了三胜一平三负的战绩,球队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两队最近三次交手柏林联均取得了比赛胜利,双方近些年交手战绩柏林联优势明显。

升班马柏林联合本赛季表现不错,目前球队以9胜3平1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0位。球队在德国杯中也有不错的发挥,打进了8强之中,可惜上轮不敌勒沃库森,未能更进一步。圣诞过后的7轮比赛,柏林联合录得3胜1平3负,都是不敌积分榜前列球队,成绩可以接受。柏林联合是一支主客表现比较分明的球队,本赛季球队在主场打出6胜1平5负的战绩,而客场则为3胜2平7负,主场积分接近客场的2倍。不过最近柏林联合连续在客场拿到胜利,表现有所上升。值得注意的是,柏林联合做客得分比较稳定,仅有三次被零封。

两队目前排名接近,相互间的积分差距也仅有三分,本场直接对决双方还是会十分重视,战意均不容低估。两队上场比赛均遭遇失利,近期均是连续不胜,双方最近三次交手柏林联均取得胜利,优势明显,本场看好主队取得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