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主场遭遇奥格斯堡,原本被外界认为将是一场没有太多悬念的巴伐利亚州德比。不曾想,顽强的奥格斯堡给南部之星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拜仁最终凭借两位老将穆勒和博阿滕的同时闪光,在主场拿到了宝贵的3分,以4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拜仁本赛季进攻火力异常凶猛:前24轮打进71球仅仅比2013-2014创造的前24轮攻入72球的纪录少一球。不过,在奥格斯堡前24轮丢了50球的防线前,拜仁整个上半场居然只完成了一脚射门,穆勒的射门还未能命中门框范围内……

眼看双方陷入僵局,拜仁并无太好办法。第53分钟,博阿滕带球过中场后突然送出一记妙到巅毫的大师级过顶球,穆勒心领神会前插到位,左脚凌空垫射让此役表现出色的奥格斯堡门将卢特无能为力。这是穆勒本赛季联赛第6球,虽然进球不多,但各个重要,穆勒进球的这6场联赛,拜仁保持全胜。此外,别忘了穆勒还以16次助攻领跑联赛助攻榜,穆勒直接参与了22个进球,其威力并不逊于攻入25球的头号射手莱万。

穆勒用进球证明了自己并非遗失了射门靴。而博阿滕在近期坐稳了主力位置之后,除了防守端十分稳健,今晚还用一记精准的长传助攻,给自己的表现又有新的加分。虽然穆勒状态正佳,博阿滕也渐入佳境,但两人似乎距离今夏的欧洲杯渐行渐远。作为勒夫主动“抛弃”的三大世界杯冠军队功臣(还有胡梅尔斯),穆勒和博阿滕一直憋着一口气要证明勒夫上述决定的“错误性”。两位老将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再次证明了他们二人年纪虽过30,但依然还有很强的战斗力,可以为俱乐部甚至德国队贡献力量。#拜仁慕尼黑#穆勒#博阿滕

穆勒用进球证明了自己并非遗失了射门靴。而博阿滕在近期坐稳了主力位置之后,除了防守端十分稳健,今晚还用一记精准的长传助攻,给自己的表现又有新的加分。虽然穆勒状态正佳,博阿滕也渐入佳境,但两人似乎距离今夏的欧洲杯渐行渐远。作为勒夫主动“抛弃”的三大世界杯冠军队功臣(还有胡梅尔斯),穆勒和博阿滕一直憋着一口气要证明勒夫上述决定的“错误性”。两位老将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再次证明了他们二人年纪虽过30,但依然还有很强的战斗力,可以为俱乐部甚至德国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