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3月12日讯 德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德甲其他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晚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OPTA)门兴是科隆克星:门兴本轮2-1击败了科隆,过去7个主场对阵科隆的联赛,门兴赢下了其中的6场,上一次输给科隆还是2016年11月的事情。

2.(OPTA)维特塞尔迎来欧冠百场:对阵巴黎的欧冠次回合淘汰赛,是维特塞尔个人的第100场欧战比赛。

3.(OPTA)阿什拉夫赛季全勤:对阵巴黎的欧冠次回合淘汰赛,阿什拉夫成为了多特蒙德本赛季唯一一名踢满了全部37场各项赛事比赛的球员,其中31次首发。

4.(图片报)科曼复出在即:科曼昨天随队进行了一小时的训练,他将会在本周六对阵柏林里的德甲联赛中进入大名单。

5.(图片报)蒂亚戈因病缺席训练:拜仁中场蒂亚戈因病没有参加昨天的球队训练,小将阿尔普则参与了昨天一线队的训练。

6.(图片报)波鸿空场比赛球迷仍愿买票:本轮波鸿主场对阵海登海姆的德乙联赛确定将空场进行,但是为满足球迷的强烈要求,波鸿还是同意出售本场比赛的球票,给球迷作为纪念,同时也感谢球迷给球队的经济援助,票价将分为三个档次18.48欧(波鸿成立于1848年)、10欧和5欧,球迷可以在家打印电子球票,以后再领取纸质球票作为纪念。

7.(图片报)大量球迷聚集巴黎球场之外:尽管巴黎主场和多特蒙德的比赛被安排空场进行,但是依然有接近5000名球迷在场外聚集加油,并且还燃放烟火,赛后一起庆祝胜利,似乎完全没受到疫情影响。

8.(图片报)克洛斯特曼接近续约:据报道,克洛斯特曼和莱比锡的续约谈判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合同2021年到期的他续约在即。

9.(图片报)范德法特谈当年随汉堡“死里逃生”:范德法特日前谈到了2014年与菲尔特的升降级附加赛,“我这辈子都没有像2014年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那样紧张过,在我和阿尔斯兰被换下后,我们直接回到了更衣室,我们带上了耳机,放大了音乐,我们不敢听到球场内可能为进球而发出的欢呼声,我们太紧张了,谢天谢地,最终结局是好的。”最终汉堡凭借着客场进球成功保级。

10.(SPORT1)德国足协接受法兰克福申诉请求:针对德国足协对科斯蒂奇德国杯红牌犯规开出的4场禁赛罚单,法兰克福提出了上诉,德国足协体育法庭已经定于3月24日受理上诉,听取法兰克福方面的申诉。

11.(SPORT1)德甲历史上第一场空场比赛:受疫情影响,本周三进行的一场门兴2-1击败科隆的第21轮补赛成为了德甲历史上第一场空场进行的比赛。

12.(SPORT1)药厂6人无缘出战欧联杯: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勒沃库森的拉斯-本德、斯文-本德、阿拉里奥、辛克格拉文、福兰德、阿米里等6名球员都将因伤缺阵。

13.(SPORT1)法兰克福欧联杯不空场:对阵巴塞尔的欧联杯主场比赛,法兰克福主场将会允许球迷到场观看,主帅许特尔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依然可以享受球迷的助威,我们当然会竭尽全力。”

14.(SPORT1)沙尔克前锋谈空场鲁尔德比:对于即将开战的空场鲁尔德比,布格施塔勒表示,“我不能说这对我们是个优势,因为我们的球迷即使在客场也很大声,我们在多特蒙德做客有很美好的回忆。”上赛季,他们在这里4-2击败对手,让死敌的争冠之路遭遇重创。

15.(转会市场)齐尔克泽身价上涨300万欧:根据转会市场对德甲球员身价的更新,拜仁小将齐尔克泽身价上涨300万欧,目前达到了700万欧,哈马的身价则从2000万欧下降至1600万欧。

16.(转会市场)德甲英超球队有意帕德伯恩后卫:据报道,沙尔克、美因茨、柏林赫塔和纽卡斯尔、富勒姆目前都对帕德伯恩的25岁左后卫詹米卢-柯林斯感兴趣。

17.(踢球者)小赫内斯称赞阿尔普:拜仁二队主帅小赫内斯表示,“今年能够看出来阿尔普的状态更好了,他的身体状态不错,但他已经接受目前的处境,这对他并不容易,我相信随着将来出色的训练和替补出场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他会取得成功的。”

18.(踢球者)聚勒恢复进展顺利:据报道,聚勒的左侧膝盖如今已经可以承受负重训练,不过何时回归球队合练还是个疑问,预计他可以在四月加大训练量。

19.(体育图片报)弗里克满意拜仁目前状态:弗里克表示,“我们依然在各条战线奋战,只有为数不多的几支球队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的球队渴望收获更多,凭借这样的热情和激情,我们会在未来几周竭尽全力,给我们球迷带来快乐。”

20.(拜仁官方)蒂亚戈进球被评为拜仁月度最佳:德甲第20轮拜仁客场3-1击败美因茨的比赛中,蒂亚戈脚踩单车突入禁区连过三人攻入的进球,被评为拜仁二月最佳进球。

(编辑: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