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4日德甲第26轮将有多场比赛开打,其中多特蒙德将在主场接受沙尔克04的挑战,因为两队同属德国的鲁尔工业区,这场比赛也被称为鲁尔德比,备受球迷的关注。

多特蒙德球员庆祝进球

多特蒙德现在排在德甲积分榜的第二位,球队刚刚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0:2客场负于巴黎圣日耳曼队,在首回合2:1领先,到两回合2:3遭遇淘汰,对球队可以说不小的打击。从近五场比赛的结果看,多特蒙德的战绩还是不错的,除去输给巴黎圣日耳曼的这场,其他四场比赛均取得胜利。另外多特蒙德在这个赛季主场比赛至今还保持着不败战绩,而输掉的四场都是在客场比赛。

多特蒙德球员向球迷致意

来看沙尔克04,球队最近受到了球队伤病的困扰,先后有七名队员出现伤病,这给球队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少麻烦。在近期比赛球队两平三负,还未有胜绩,在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也跌落至第六名。不过在与多特蒙德的历史交手中,沙尔克04并不吃亏,三胜三平一负,也许这个会给沙尔克04带来心理优势。

沙尔克04球员庆祝进球

由于现在疫情在欧洲逐渐蔓延,这场比赛也被安排在了空场举行,没有了主场球迷的助威,这个对客场作战的沙尔克04队是个不错的消息。目前球队正处在困难时期,能否克服伤病带来的不利影响,能否在这场鲁尔德比中拿分甚至赢下比赛,会在明晚的22:30分揭晓,关注这场比赛的球迷可以留意收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