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体育讯:继其他四大联赛相继停摆之后,德甲也没能挺过这个周末。当地时间13日,德甲联盟宣布联赛将暂时停止一直到4月2日,本轮的一场重头戏鲁尔德比也被迫流产。

鲁尔德比对于北威州的意义巨大,而德甲彻底取消比赛也会对两家俱乐部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包含但不限于:门票收入、球场衍生品销售、广告损失等)。不过在各大联赛相继停摆的情况下,德甲也很难独善其身,在传出帕德博恩主帅有疑似情况之后(好在最后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德甲联赛已经没有了退路。

而据《图片报》报道,在德甲联盟宣布停赛之前,多特和沙尔克的球员一直都紧盯着他们的手机,在当地时间下午德国足球联盟发布停赛的公告之后,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而多特方面也再次向球员重申了防疫要求:尽量避免去餐厅、咖啡馆、电影院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尽可能待在自己的家中。

据悉,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希望能够继续保持正常的训练,但是多特蒙德青训队的球员都已经被送回了家。沙尔克方面,主教练瓦格纳希望球员们在周末进行自主训练,并且在周一将全体球员分成两组进行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