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德甲,关注些什么?是拜仁,多特还是莱比锡?其实关注转会市场的球迷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另一支球队:那就是降级区边缘的美因茨。如果仔细看他们的阵容,会有很大的发现。

虽然本赛季这支默默无闻的德甲球队表现低迷,目前排名德甲倒数第四。但是,说他们是德甲最会用黑人球员的球队,丝毫不为过。这支足坛名帅克洛普和图赫尔的老东家,本赛季锋线上的“黑风三煞”十分值得关注。

这里提到的“黑风三煞”是夸伊森,马特塔和奥尼西沃。三个人各有各的特点,简而言之,这三人的特点分别是:进球多,身价高,助攻多。

夸伊森是球队的头号射手,打入11球的他包办了球队几乎半数的进球。这位有着加纳血统的瑞典国脚,自从17-18赛季从巴勒莫加盟以来,已经逐渐成为了美因茨的进攻大腿。

马特塔是美因茨从法甲里昂引进的球员,虽然本赛季出场和进球数不多,但是他的身价高达2200万。身高192cm的马特塔是典型的高中锋,这种身体素质,不由得让人想起了上个赛季在法兰克福,状态火热的另一位法国黑人前锋——阿勒。

另一名前锋,奥地利国脚奥尼西沃,虽然进球数只有3个,但是他6次助攻成为了美因茨队内的助攻王。2016年从奥地利甲级联赛的马特斯堡加盟美因茨的时候,他没有花费俱乐部一分钱转会费。

两名欧洲国家的国脚,外加一个前法甲希望之星,美因茨这三名球员日后可能会给俱乐部带来很大的收益。至少赛季初转会英超埃弗顿的非洲球员哥巴明,就给俱乐部带来了2500万欧元的收益。虽然德甲联赛并不以财大气粗而闻名,但是纵观德甲各队的球队总身价,仅有3支球队没有超过一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