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汉诺威后卫许伯斯是德国职业联赛中第一例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球员,许伯斯现在在家隔离14天,在接受采访时,许伯斯表示在家隔离的日子真的很无聊。

在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时,汉诺威后卫许伯斯表示:“今天我只有一些轻微的感冒症状了,不再像之前我所经历的那种感觉了。现在最困难的是隔离期间的无聊。这只是我隔离14天里的第4天,太难了。”

许伯斯是德国职业足球联赛的第一起确诊病例,之后队友霍恩也确诊感染。

“在家隔离的这段时间里,我可能会重新打开我的Playstation,或许会看一本书,或者是在网上和其他人玩牌。不过很遗憾,能够选择的活动不是很多。”

“俱乐部给我们所有人发了训练安排,我们要尝试着去实施。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情况,我们要尽量去完成。”

“刚刚被检测出来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这有一些超现实。当然之前已经从媒体上了解了一些有关病毒的情况,但是依然觉得这离我们很远。我之前并没有感觉疫情已经到了德国。不过很快我就感染了。现在这已经成为了德国很严重的话题。”

“在生活中有很多东西要比足球更加重要。尤其是公众和社会的健康。我们足球运动要也要承担起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