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体育讯:也报道了德甲各队目前的训练和资金情况

此前《图片报》指出,如果本赛季德甲联赛就此取消,那么将会造成高达7.5亿欧元的损失,这将导致多支中小球队濒临破产。

拜仁:昨天和今天拜仁球员都在放假,按原计划,拜仁未来几天的训练将针对和切尔西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但鉴于欧战推迟,拜仁的训练计划也将修改,近期球队也不会举办发布会和安排任何采访。

多特:多特在昨天进行了训练,然后球员们将会放假3天,球队队医也会对为球员们提供自身保护的建议,随后多特的训练将会封闭进行。

莱比锡:昨天和今天拜仁球员都在放假,按原计划,莱比锡将会一直训练到周四,但目前这一训练计划将被修改。另外,莱比锡的青训学校将会放假三天,小球员们将在家完成训练课程。

门兴:门兴昨天安排了训练,今天和明天球员们将会放假,然后球队将训练到周四,随后再迎来3天的假期。鉴于门兴被感染的是和球员没有任何接触的工作人员,因此球队将继续按计划训练。另外,由于与科隆的比赛被取消,门兴将会损失大约200万欧元,接下来4场主场比赛若是被取消,门兴的损失将高达1000万欧元。

勒沃库森:近日将不会有公开训练和新闻发布会。

沙尔克04:球员在昨天和今天进行单独训练,明天将按计划进行乳酸检测,随后将不会有公开训练。沙尔克球迷商店的一名工作人员新冠肺炎检测呈阴性。

沃尔夫斯堡:球员今天照常训练,未来训练计划暂未决定。

弗赖堡:明天俱乐部将开会。

霍芬海姆:球员昨天照常训训练,未来训练将不会对外公开,球迷商店已关闭。

科隆:与德国职业足球联盟召开会议后,再决定未来训练计划。

法兰克福:昨天球员进行单独悬链,主帅许特尔通过视频接受媒体采访,俱乐部计划对所有球员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柏林赫塔:球员将放假到明天,训练中心也将暂时关闭,俱乐部要求球员待在柏林当地。

奥格斯堡:一周前奥格斯堡的训练中心就已经不对外开放,球员今天也将继续放假。停赛对俱乐部财政将造成影响。

美因茨:球员昨天进行了训练,但今天是否训练还是未知数,球队青训中心已经在上周五关闭。

杜塞尔多夫:昨天和今天球员放假,与德国职业足球联盟召开会议后,再决定未来训练计划。

不莱梅:由于德甲停赛,不莱梅将损失1000万欧元的比赛日收入,青训球员不被建议返回家中,球员明天将恢复训练。

帕德博恩:球队中卫卢卡-基利安确诊新冠阳性,俱乐部的45名球员和工作人员接受了核酸检测,全队目前正在隔离中,这对俱乐部的财政造成了重大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