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3月16日讯 德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德甲其他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晚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踢球者)拜仁周二开始训练:拜仁本周一给球员们继续放假,暂定周二开始集结训练,具体什么形式目前还不清楚。

2.(踢球者)德甲赛季走向预测:《踢球者》认为,按照目前的情况,最糟糕的结果是取消本赛季剩余比赛,欧洲杯移至年底举行,并且在2021年将联赛赛程改为3月-10月进行,正好配合2022年的冬季世界杯。

3.(踢球者)法兰克福主管赞赏德甲停赛决定:博比奇表示,“这是非常正确的决定,并且立刻起到了效果,这不是体育运动的事,也不是冠军的事,这事关每个人的健康。”

4.(踢球者)不莱梅主席信任主管鲍曼:对于受到外界质疑的主管鲍曼,不莱梅主席博德表示,“如果像菲尔克鲁格、托普拉克以及其他一些球员没有伤停那么久的话,外界对于我们阵容的争议就不会这么多,无论如何,鲍曼的工作非常努力和职业。”

5.(踢球者)根特纳难以想象重回斯图加特踢球:和柏林联合同今夏到期的根特纳日前谈到了是否可能重回老东家斯图加特的问题,“我祈祷并且确信他们能够升级,但是我很难想象会作为球员回到那里。”

6.(OPTA)4年前的今天拜仁逆转尤文图斯:2016年的今天,拜仁在欧冠淘汰赛对阵尤文图斯的次回合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的时候依然0-2落后,之后,拜仁上演了大逆转,以4-2击败对手。

7.(OPTA)34年前的今天克林斯曼单场5球:34年前的今天,克林斯曼在代表斯图加特7-0击败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上演了单场5球的神迹,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8.(SPORT1)勒夫可能10个月见不到球员:由于疫情影响,原定于本月和西班牙、意大利开战的两场热身赛被取消,今夏的欧洲杯甚至也有推迟的危险,这意味着勒夫可能要等到今年9月才能重新集结国家队,他将会有长达10个月的时间都没法见到他的球员了。

9.(SPORT1)德丙球队呼吁停赛:主席已经确诊感染的德丙球队哈雷斯彻日前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德国足协立刻停止德丙联赛,尽管德甲和德乙已经停赛,但是德丙还在继续进行,哈雷斯彻认为,“任何除了健康之外的利益都必须要在现在往后靠一靠”。

10.(沃尔夫斯堡官方)狼堡停训至3月23日: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自即日起至之月23日,球队不再安排任何集体训练,要求球员单独进行个人训练,以防增加传染风险。

11.(图片报)疫情让科隆转会预算大幅缩减:受疫情影响,科隆可能会面临1900万欧的经济损失,而俱乐部主席也承认,俱乐部接下来的预算将会大幅缩减,当然也包括今夏的转会预算,这意味着他们可能无法留住从沙尔克租借来的乌特,乌特加盟后的7场比赛贡献了4球4助攻,预计转会费1000万欧。

12.(鲁尔新闻)多特周二继续训练:多特蒙德本周一给球员们放了一天假,但是经理凯尔表示,球队会在周二重新集结训练,然后再商讨下一步如何去做。

(编辑: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