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德转公布了德甲球员的身价排行榜,前三名分别是多特的桑乔,1.3亿欧,勒沃库森的哈弗茨,9000万欧和拜仁的格纳布里,8000万欧。这三个人可以说是代表了德甲目前的实力和未来的高度。本季德甲表现非常出色,在欧洲赛场上全面获胜,在和英超球队的直接比拼中,他们都占据优势。这和他们多年来的经营以及对于优秀人才的培养是分不开的。接下来就看看这三个人的出色表现。

桑乔,多特的进攻核心

从上赛季开始,桑乔在德甲赛场上就大放异彩,在法夫尔的指导下,多特的进攻有了巨大的提升。而桑乔在边路的表现尤其精彩,本季甚至已经取代罗伊斯,成为多特前场的进攻核心。他在边路凌厉的突破,经常成为多特打开局面的钥匙。而且他还非常善于也乐于传球。本季已经送出了19次助攻,追平了上赛季的数据。进球也达到13个,本季如果比赛正常进行的话,他进球助攻都上20并没有太大问题。虽然在欧冠中多特被巴黎逆转淘汰,但是联赛中他们还是有机会逆转拜仁的。目前他们距离拜仁只有4分差距。而如果想要逆转,桑乔是多特最重要的武器。

哈弗茨,德国中场的未来

德国向来盛产优秀中场,小猪,巴拉克,克罗斯,都是世界级的中场球员。而德国下一代中场的旗帜性人物无疑就是目前在勒沃库森效力的哈弗茨。19岁的他如今已经在德甲征战3个赛季,是最年轻的百场球员。现在的他已经是勒沃库森的中场核心。本季贡献了10个进球和8次助攻。他的天赋非常高,视野非常开阔,出色的左脚技术让他能够送出精彩的传球。另外他的速度也非常快,后插上的能力很强。虽然身材相对瘦弱,但是对抗能力一点都不差。可能他身上还有一些不足,但绝对是未来可期。今夏勒沃库森恐怕很难留住他,拜仁,巴萨都是他可能的下家。在豪门经过锻炼之后,未来必将成为德国中场的代表人物。

格纳布里,拜仁的新罗本

在罗贝里告别安联之后,很多人都在猜想到底谁能够接过这两个人留下的衣钵,重新撑起拜仁的边路。曾经人们以为科曼必定是其中之一,但是太多的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限制了他的上限。而格纳布里的出世则让人们眼前一亮。这个当初仅仅花费拜仁800万欧从不莱梅来到安联的年轻人,如今已经成为拜仁边路的大杀器。虽然他的内切射门能力不像罗本那样犀利,但是他的突破,插上,射门能力都是顶级的,而且速度非常快,这一点和飞侠很像。本季格纳布里已经为拜仁送上18个进球和11次助攻,有他在,拜仁右路不愁。按照这样额发展势头,格纳布里将成为安联的新飞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