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根据德国足球联赛协会主席塞福特的发言,他表示,德甲目前多支球队面临生存危机,大约有1/4的球队会遭遇严重的经济损失,最坏的情况将会导致球队解散或是破产。

由于疫情影响,德甲已经停摆,至少到4月2日之前,德甲不会有任何比赛。受到这个冲击,德甲许多球队已经损失了一大笔电视转播以及门票的费用,这对于许多小球队来说是致命的打击。

塞福特还说到:“最近的情况来看,空场比赛是唯一能够让这些球队存活下去的方式。我们也不用担心到时候德甲是有18支还是20支球队了,因为那个时候不会再超过18支球队,不再有电视、观众的收入,这些小球队很艰难了。”

从目前德国疫情的情况来看,德甲联赛重启也是十分困难的,如果真的取消本赛季的德甲联赛,1/4的球队面临破产倒闭都是很有可能的。

但如果真的空场进行,疫情带来的健康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可以说德甲联赛已经彻底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境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