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德甲劲旅柏林赫塔官方宣布,队中一名队员新冠检测呈阳性,这意味着,全队将隔离14天!这是德甲第二例!放眼五大联赛,目前只有法甲还没有球员被确诊,其余联赛都已经“沦陷”。

4天前,德甲帕德博恩俱乐部发布公告称,球队20岁后卫、德国U21国家队成员卢卡·基利安确诊感染,他是德甲联盟中第一位确诊感染的运动员。

如今,德甲第二例出现了,该球员名字没有被透露。德甲球队柏林赫塔官方确认,队中一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俱乐部所有教练、球员以及职员进行14天隔离。

值得一提的是,曾效力于柏林赫塔,目前担任塞尔维亚足协副主席的潘特利奇已经确认被感染上新冠病毒,同样确诊的还有足协主席Kokeza,他们10天前在阿姆斯特丹参加欧足联会议的时候感染上病毒。也就是说,德甲现在开赛也是遥遥无期了,因为又一队面临14天隔离。积分榜上,柏林赫塔排名第13位。

此外,五大联赛目前的情况还在恶化,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教练组和队员对COVID-19冠状病毒进行的测试出现了更多阳性结果。所有病例均无症状,目前正在家中隔离,接受医学评估并执行预定的训练计划。

此前,德国足协宣布,为了避免进一步的大规模感染,德国职业联盟官方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德甲与德乙所有赛事将推迟到4月2日以后。本月30日,德国足协将重新评估情况再决定后续的赛程。现在,德甲还有病例出现,4月2日恐怕难恢复。值得一提的是,德甲是五大联赛最后暂停的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