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是最热闹、最好看的欧洲联赛,其中名帅云集,加上最好的电视转播,这让很多球员渴望去英超证明自己。来自《体育图片报》的记者Manuel Veth的最新消息,维尔纳已经决定今夏转战英超,希望能加盟利物浦,并在克洛普手下效力,而曼联、切尔西是他的候选目标。

该记者表示:“现年24岁的维尔纳希望今夏离开莱比锡红牛,球员渴望转战英超联赛,他的第一选择是德国同胞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但曼联、切尔西也是的候选目标。”

“莱比锡红牛已经做好了失去了当家射手的准备,球队正在选择维尔纳的替代者,布拉格斯巴达的亚当、哥本哈根的达拉米、桑托斯的凯奥-若热都是潜在的候选者。莱比锡球探的眼光非常不错,被签下的球员大多数能在德甲大放异彩。”

维尔纳本赛季一共为莱比锡红牛出战了36场比赛,打入了27个进球,并有12次助攻;其中德甲出战25场,奉献21球7球,在联赛射手榜上仅次于打入26球的莱万,因此他也是英超big6球队的抢手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