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踢球的日本球员有很多,不管在什么联赛,什么球队,获得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对于旅欧球员来说是最重要的。下面就统计一下本赛季目前为止出场时间最多的十位日本旅欧球员。

丹尼尔-施密特(2010分)

他是一名混血门将,在日本国家队是第三门将,为国家队出场了5次。去年夏天从仙台七夕转会到比甲圣图尔登,成为了球队的主力门将,目前出场了22次。在冬歇期受伤后,施密特就一直没有登场。

安西幸辉(2018分)

他是日本队的边缘国脚,去年夏天从鹿岛鹿角转会到了葡超波尔蒂芒人,在场上司职右边后卫,目前出场了24次,在同波尔图的比赛中他还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远射。

天野纯(2145分)

去年夏天他从横滨水手租借到了比乙的洛克伦,出场了26次,打进了4球。对于他的名字,很多人可能都没有听过,不过他曾经还代表日本队有过一次出场纪录。

宫市亮(2290分)

大家应该还记得曾经效力于阿森纳的速度狂魔宫市亮吧,现在他效力于德乙的圣保利,频繁的伤病阻碍了他的成长,但本赛季伤病并没有侵扰他,目前已经出场了26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单赛季的出场时间超过2000分钟。

浅野拓磨(2370分)

本赛季他意外登陆了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加盟了贝尔格莱德游击,影锋出身的他在这里改打成边锋,却出人意料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目前出场了30次,打进了6球,在欧联杯上也有着上佳的发挥。

镰田大地(2554分)

本赛季是镰田大地旅欧的第三个赛季,和第一个赛季相比,他取得了巨大的飞跃,目前已经为法兰克福出场了37次,打进了8球,全队出场时间排名第四。欧联杯上的帽子戏法让人印象深刻。

森冈亮太(2603分)

现效力于比甲的沙勒鲁瓦,作为中场的他出场了31次,且均是首发,打进了6球和5个助攻。比利时媒体《VoetbalNieuws.be》评选出的赛季最佳阵容候选中就有他的名字。

小池龙太(2632分)

和天野纯一样在比乙的洛克伦效力,他是踢右边后卫的,去年夏天从柏太阳神转会到了球队,目前出场了29次,是全队出场时间最多的。

长谷部诚(2744分)

今年是长谷部诚在海外踢球的第13个年头,本赛季他为法兰克福出场了31次,出场时间在全队排名第三。一个亚洲球员在36岁的高龄依然可以在欧洲五大联赛占据主力位置,这实属罕见,长谷部诚的职业素养是值得敬佩的。

伊东纯也(2941分)

现效力于比甲亨克的伊东纯也是本赛季所有日本旅欧球员中出场时间最多的,他是去年1月从柏太阳神租借到球队的,本赛季成为了绝对主力,出场了38次,打进了6球和6个助攻,亨克准备在赛季末将其买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