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讯 ESPN从消息人士处得知,巴黎圣日耳曼后卫穆尼耶已经同意下赛季加盟多特蒙德。

现年28岁的穆尼耶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底到期,他将与多特蒙德签下一份价值约5000万欧元、为期四年的合同,其中包括签字费。2016年夏天穆尼耶从布鲁日加盟巴黎,他想继续为巴黎效力,但未能与巴黎达成续约合同。

下赛季穆尼耶将在德甲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多特蒙德阵中已经有维特塞尔和小阿扎尔两名比利时国脚,不过多特将失去他们的右后卫阿什拉夫,他将在租借期满后回到皇马,而穆尼耶将取代他的位置。在穆尼耶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多特蒙德就渴望签下他。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将有四名球员合同到期。今年1月险些加盟尤文图斯的左后卫库尔扎瓦也将离队,尤文仍然是他可能的下家。卡瓦尼本赛季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队史最佳射手,但已经33岁的卡瓦尼很难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35岁的蒂亚戈-席尔瓦从2012年开始就在巴黎效力,不过,他也不会和巴黎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