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4日的消息,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国米、AC米兰和那不勒斯都有兴趣免签德国金童格策。

多特蒙德方面已经确认,不会跟27岁的格策续约,球员在今夏成为自由身球员。

从拜仁回购格策,多特显然做了一笔失败的交易。这4年,转会费+工资,多特在格策一共花了6200万欧元,但基本是0回报,本赛季他各项赛事仅出场17次,贡献3球1助攻。

27岁,在球员生涯当中应该是黄金时期,而格策在《转会市场》的身价只剩下1300万欧元。21岁身价达到5500万,格策这6年暴跌76%,德国一代金童竟然堕落如此。

有人说他是在世界杯决赛上,打进那一粒绝杀进球用完了一生的运气,也有人说他是被他的性感妻子凯瑟琳榨干了。

多特球迷可能也没想到,大家都如此嫌弃的格策,竟然引起了意甲3大豪门的关注。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AC米兰准备设立新的工资帽,新签约球员的年薪将限制在200万欧元以内,不知道格策愿不愿意大幅降薪加盟AC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