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据外媒的消息来看,格策已经与多特就续约一事谈崩,球员本人将会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据悉双方谈崩的最主要因素是因为薪资待遇方面的问题,格策想要拿到价值1000万欧年薪的合同,但多特并不认为球员本人现如今还能值这些薪水,更何况在法尔夫的手下,格策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不过即便如此,格策还是很有市场,据悉米兰、国米、那不勒斯、柏林赫塔等球队都有意愿引进这位前德国国脚!

格策可谓是年少成名,以致于现在很多球迷还会称之他为金童,在多特的第一阶段格策绝对是球队最闪耀的球星,即便当时队内早已有了莱万、香川、胡梅尔斯、罗伊斯等明星球员,但依然遮不住他在联赛、欧冠、国际赛场上的闪耀。而且格策并不像德国传统球员那般高大、刚毅,身高上的劣势反而成为了他的优势,灵活的控球,脚下技术细腻,加上速度上的变化,能够很好地连接盘活中前场。

2014年世界杯决赛的灵巧一射更是将他推向了顶级球星的巅峰,不过早在之前的一段时间,格策便在拜仁走进了困境中,始终无法融入到瓜迪奥拉的战术中,在中前场也无法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再加之伤病和场外因素的影响,这位前德国国脚仅仅效力南大王三个赛季便重返威斯特法伦球场,只不过这次回归人是回来了,原来吃饭的家伙式却丢掉了好多。

身材体型的忽上忽下,节奏技术的时好时坏,让这位金童在俱乐部的发展越发的艰难,无论是在图赫尔、博斯还是在斯托格尔、法尔夫手下,格策都无法长期占据主力位置,甚至有段时间还被打入冷宫。目前格策面对的依旧是法尔夫对其不信任的局面,格策现在的竞技状态也无法让法尔夫信任,所以在2020年开始后,格策上场时间仅有14分钟。

高薪低能的他如今又有较高的薪资要求,自然不会让俱乐部满意,不过即便如此,米兰、国米、那不勒斯等球队还是对其充满兴趣,据悉这几支球队都在寻求机会今夏免签这位前德国国脚,想必还是看重了充满体力槽、技术槽之后格策的威力,而且他仅有27岁,还有时间重新找回状态,而且又是免签,估计这也是格策现如今比较低迷而又有球队喜欢他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