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拜仁在赛季下半段展现强势,球队目前在各战线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在德甲赛场,拜仁目前以4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而在德国杯上,球队2比1力克沙尔克04进入四强,欧冠赛场球队收回个3比0客场大胜切尔西,进入下一轮悬念不大,毕竟球队下一回合主场作战,赢下比赛不成问题。

尽管如此,球队也需要在夏季窗口仅需引援,这也是球队保持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尤其是在德甲赛场,拜仁本四安吉遭遇非常巨大的压力,除了老对手多特蒙德之外,莱比锡和门兴也非常强势,这两支球队之前占据了联赛榜首位置很长一段时间。尤其是在欧冠赛场,拜仁已经有几年时间没有收获冠军了,这对于德甲豪门来说无疑是比较尴尬的。正因为如此,拜仁需要继续招兵买马来提升整体实力。

在人员引进中,拜仁主教练弗利克最近 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也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主教练对球员引进一般是拥有否决权的,这也是主帅需要拥有的权力。当然主教练也不能完全自行其是,要不然如果一下子引进五名球员,这就容易在内部引发争议,而且会让继任者和管理层很难办。

在外界看来,拜仁夏季窗口的引援目标中包括三大德国国脚萨内、哈弗茨和维尔纳,在这其中弗利克称赞了哈弗茨,他表示自己在阿塞拜疆看过U17的国家队的比赛,哈弗茨就参加了比赛,而且在那里进步非常大,而且他还在不断进步,展现出统治力。而维尔纳在拿到球之后,他的威胁力就展现出来了。球队现在需要在三个位置进行补强,也会有多个引援计划,这是球队在实现整体实力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