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危机下,大型体育赛事纷纷取消或者延迟。作为世界上最重大的赛事,东京奥运会也要推迟到2021年,这对球员造成了影响。

那些原本确定参加东京奥运会的球员,将因为这一年的时间成为超龄,结果就无缘这项大赛。目前来看,德国奥运选拔队主帅昆茨的手下,至少有五名球员将因为年龄限制无法出征。缺少了这么多的重要球员,昆茨的球队还有机会在奥运会拿到奖牌吗?

① 诺伊豪斯

诺伊豪斯

这名门兴中场本来是德国国奥冲击奖牌的关键人物。他是门兴的中场主力,帮助德国在2019年的欧洲青年锦标赛上获得亚军。

② 塞尔达

沙尔克中场塞尔达到明年夏天也超过23岁。他能在沙尔克担任主力,已经证明了能力。同样的,他也是德国国青在去年欧青赛上打入决赛的主力,为球队杀入东京奥运会立下汗马功劳。

③ 米特施泰特

米特施泰特

柏林赫塔的左边卫米特施泰特到明年24岁。他现在是俱乐部主力,是德国国青主力。去奥运会原本应该是对他的褒奖。现在他不可能成行了。甚至米特施泰特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他是柏林赫塔第一名感染新冠肺炎的球员。

④ 亨里希斯

效力于摩纳哥的亨里希斯在本赛季因为受伤,错过了大概三分之一的比赛。但只要他的身体健康,就会成为主力。他入选过勒夫的德国国家队,参加了2019年欧青赛的决赛,是主帅昆茨相当看重的球员,但明年会因为年龄缺席奥运会。

⑤ 凯文-施罗特贝克

作为中卫,施罗特贝克在本赛季从弗赖堡租借到柏林联合,表现非常出色。遗憾的是,他无法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这一点,因为他会在2021年超龄。

(k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