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林加德与桑乔在社交媒体上的互动,让不少曼联球迷非常兴奋,这位“废材”尽管场上表现不佳,但是如果他能够把桑乔“勾引”到曼联,绝对是立下了大功。

早在去年夏天,曼联就已经向多特蒙德打听买下桑乔的可能性,不过由于当时索尔斯克亚敲定了马奎尔和万比萨卡等人,曼联已经无法再拿出1亿欧元,来满足多特蒙德的要求,最终只能与桑乔擦肩而过。

本赛季,桑乔在多特蒙德持续进步,这位右路天才,多次靠速度和个人能力打爆对手。在多特蒙德前场,他的作用已经不亚于罗伊斯,如今在全欧洲爆红的哈兰德,同样没有桑乔重要。赛季至今,桑乔为多特蒙德出战了23场德甲,结果贡献了14个进球+15次助攻,这绝对是一组令人难以置信的数据。期间他只有45次射门,结果24次射正,就取得了14个进球,这位刚刚过完自己20岁的生日超级天才,从整体发挥上来看,他已经完全不输给当年的登贝莱。

更难得的是,对阵豪门球队,桑乔一点都不怯场,之前欧冠小组赛做客对阵巴萨,他替补登场之后让巴萨的后防苦不堪言,最终个人打进1球,尽管多特蒙德最终输给对手,但是桑乔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淘汰赛做客对阵大巴黎,尽管多特蒙德最终被对手翻盘,但是桑乔绝对是球队威胁最大的球员。

以桑乔如今的表现来看,今年夏天多特蒙德恐怕很难再将他留下,曼联和切尔西等球队,早就对他虎视眈眈。特别是曼联,去年错过之后,今年相信索帅要不惜一切代价 将他买到。本赛季,索帅一直坚持重用年轻球员,像桑乔这样速度和技术俱佳的天才,绝对很对索帅的胃口。有消息称,如果这位球迷千呼万唤的天才最终加盟曼联,他将会穿上7号球衣,在桑切斯租借加盟国米之后,曼联的7号一直都空着,桑乔无论颜值还是能力,都配得上这件球衣。

不过曼联想买到桑乔,除了要拿出超过1亿欧元的资金之外,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能够参加下赛季欧冠。好在目前他们在英超排名前五,欧联杯也基本锁定一个八强席位,如果联赛和欧联杯重启,状态极佳的曼联,有机会最终实现杀进欧冠的目标,只要成功晋级欧冠,曼联与桑乔的距离,无疑又近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