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关于萨内要加盟到拜仁的消息一直不少,虽然最终没有达成协议,但是看起来萨内还是要打算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再次尝试前往拜仁。但是如今看来这个事情可能没有那么简单,因为拜仁在他身上犹豫不决的糟糕态度彻底让萨内厌烦,现在他已经开始放开和其他球队的谈判可能,而不是执意要去拜仁。

最大的问题出现在弗里克的身上,作为现在的拜仁主帅,他认为萨内并非是现阶段拜仁很需要的那个球员,俱乐部应该在夏天的时候尝试引进哈弗茨或者是维尔纳,而不是萨内。其实萨内在冬天的时候已经更换了经纪人,但是奈何拜仁这边的态度始终是没有什么诚意,因此这让球员本人十分的不爽和恼火。

本身现在24岁的萨内手中也有一些其他的筹码,比如皇马和巴萨也对他感兴趣,也就是说一旦拜仁不引进他,他自己也不一定非得去拜仁。在1月份的时候鲁梅尼格也和萨内团队有过电话交流,但是双方没有签下任何合约也没有任何关于未来计划的谈话,因此这让萨内十分的不满意。而且要是想买下萨内,拜仁得支付8000万到1亿欧元的费用,其实这笔钱也不算少了。

当然仔细想想拜仁这样的态度也是可以理解,毕竟当初萨内的那次伤病本质而言确实是十分的严重。毕竟十字韧带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是最为关键的部位,而萨内在去年社区盾杯的那一次重伤,对于他这样风格球员来说也是一次重大的威胁,和形成很大的潜在隐患。对于萨内这样依赖速度和爆发力变相的突破类型球员而言,这一次的重伤也许也会让他的身体状况彻底下降,这些都是拜仁要考虑进去的因素。

前段时间也有一些说法称萨内现在对于留在曼城的意愿已经大于前往拜仁的意愿。萨内认为,他依然有信心能赢得瓜帅的信任,虽然在上赛季的时候萨内确实也曾经遭遇过瓜帅的冷藏,但是他依然认为自己留在曼城,其实比前往拜仁更好一些。但更多的估计还是认为拜仁对自己的诚意不足,目前来看,萨内加盟拜仁的希望正在逐渐减少,如果曼城愿意和他续约,估计他也会接受,实在不行前往其他球队也比去对自己不冷不热的拜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