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对于国足来说首要的任务就是冲破40强赛。但是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国足出线的可能性并不大,在小组赛中将面对的最大的强敌就是菲律宾。从以往的成绩来看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如今的菲律宾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菲律宾队在近期准备开始行动,计划再将8名规划球员纳入队中。而且其中一名球员还是德甲的主力球员霍尔特曼。霍尔特曼曾经多次入选到德国的国青队。在下一个回合对战菲律宾的时候,在国足面前展现的实力要比之前强的太多。

世预赛40强赛已经告一段落,国足只拿到了4战2胜1平1负的成绩。积分只有7分,只能靠着净胜球的优势高出菲律宾一点在小组排名第二。而且目前的状况对于国足来说形势非常严峻。积分落后第一名叙利亚8分。因此想要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现是相当困难的。因此想要出线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成为4个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也就是说,想要站住第二的宝座就肯定能要把菲律宾打败。国足的算盘打上了,菲律宾也不例外。同样也想久坐第二的宝座。想必会出现一次全力的对抗之局。

目前两队的积分相同,这似乎给了菲律宾很大的希望。因此他们大力的引援,这次准备再次纳入8名归化球员。而这8名球员的名单中可以看到赫赫有名的德国名将贝恩德-施普曼、后卫尼科-德维拉等强力球员。而其中最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这位德国小将霍尔特曼。他的到来还是具有一定杀伤力的。

1995年的小将霍尔特曼目前效力于德甲球队帕德博恩队。在本赛季中他一共出场次数高达17次,而且有9次是首发,破门1球。可以说这样的成绩属于球队的核心力量。这次的菲律宾也是下了血本了。而且这么德国小将多次入选德国的国青。由此可见,这位小将的实力确实不低。霍尔特曼的归化在菲律宾队伍中极有可能成为中场的中坚力量。换个角度来说,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国足想要胜利的难度越来越高,之前在比赛中两队打成平手,现如今菲律宾归化球员的到来,会给国足带来很大的压力。

而对于国足来说,并不会让这样的局面继续恶化。目前国足比较利好的球员是高拉特、阿兰以及费南多即将拥有具备为国足出赛的资格。也就是说我们马上会注入新的球员来弥补之前位置的空缺。只不过他们之前并没有机会入选到国家队,对于目前和国足的其他球员的配合势必有有一些影响。对于国足的主教李铁的战术、训练方法也会有一些生疏。擅长发挥的效果如何还有待验证。但是相信李铁也已经想到了这个问题,他需要时间来尽快的和这几位球员磨合,再加上战术上的多方面改善,我相信在不就得将来一定会拿出一个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