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希望在今年夏天能签下药厂的中场小将哈弗茨,补强球队的中场厚度,据悉,巴萨盯上哈弗茨的新闻也已被勒物库森知晓,他们已经给这位20岁的德国中场标价9000万欧,只要巴萨今年夏天能够支付9000万欧的转会费,就能把这位中场新星带到诺坎普踢球。根据该报的说法。

巴萨今年夏天想要在前锋和中场上进行补强,前场仍然还在想办法引进劳塔罗和内马尔,而中场方面哈弗茨成为了主要的引援目标,受到疫情的影响,巴萨今年夏天的财政预算也并不乐观,他们还要面临拜仁、利物浦等豪门的竞争。

而根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晚报》的报道,拜仁方面对这位中场小将也很感兴趣,主帅弗里克认为他的加盟能够提升球队的实力,哈弗茨在德甲已经出场了139场比赛,打进了38个进球和30次助攻。

20岁的他已经在德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本赛季上半程他的表现并不强势,但是仍然不影响德国转会市场对他的看好,目前他的身价也高达9000万欧,目前拜仁的高层和主帅都非常认可哈弗茨的能力,如果有可能,拜仁想在今年夏天签下他。

而根据德国天空体育的消息源,哈弗茨本人目前也对拜仁很感兴趣,他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加盟德甲班巴,哈弗茨这两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上个赛季打进20球7助,成为了德甲有名的小妖。

本赛季上半程他的状态不怎么好,但是下半程又强势回归,目前带领药厂在三线齐头并进,而拜仁对德国球队的吸引力一直都非常大,所以哈弗茨目前对拜仁也很感兴趣,巴萨恐难如愿了。

哈弗茨本赛季的表现也异常出色,在代表勒物库森出场的34场比赛里打进了10球8助,目前勒物库森在德甲排名也比较靠前,而且转会市场也非常看好哈弗茨的发展。

他在德甲里的身价排在第三,仅次于桑乔和格纳布里,球员和药厂的合同也只剩下2年了。所以今年夏天离队的可能性在增大。

但是他的表态也遭到了一些拜仁球迷的质疑,我们都知道哈弗茨在勒物库森的主要位置是前腰,和拜仁的穆勒位置重叠了。

拜仁最近才和穆勒续约了3年,哈弗茨加盟拜仁就要和穆勒竞争,而这恐怕也成为更衣室爆炸的导火索,而他俩又很难同时市场,所以拜仁目前并不需要哈弗茨这种类型的球员。

巴萨方面则有库蒂尼奥的前车之鉴,库蒂尼奥和哈弗茨的技术风格非常像,但是仍然没有在巴萨取得成功,所以尽管拜仁巴萨都想引进他。

但是球员应该还是要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发展,不因操之过急,球迷们认为哈弗茨今年夏天会去哪个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