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4月17日讯 德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德甲其他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晚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OPTA)菲尔米诺9年前打进德甲处子球:9年前的昨天,菲尔米诺打进了德甲处子球,在那之后,内马尔是唯一一位在五大联赛中进球数超过菲尔米诺的巴西球员。

2.(OPTA)利特巴尔斯基世界杯60次过人:昨天迎来生日的利特巴尔斯基在世界杯上曾有过60次过人,是自1966年以来在世界杯上过人次数最多的德国球员。

3.(OPTA)“铁锤”14年前斩获德甲处子球:14年前的昨天,希策尔斯佩格打进了德甲处子球,自有详细数据统计以来,没有任何一位德国球员的远射进球比例有他高,他的20个进球中有11球都是远射。

4.(OPTA)蒂亚戈5年前打进欧冠处子球:5年前的昨天,蒂亚戈打进了在欧冠的处子球,他在欧冠中总共打进了8球,其中7球都是发生在淘汰赛。

5.(OPTA)罗本10年前上演首个帽子戏法:10年前的今天,罗本在代表拜仁7-0击败汉诺威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6.(OPTA)普利西奇4年前打进德甲处子球:4年前的今天,普利西奇打进了德甲处子球,并且成为了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美国进球球员,当时他只有17岁212天。

7.(SPORT1)巴洛特利称赞法夫尔:对于遇到过的最佳教练,巴洛特利表示,“一个是曼奇尼,年少轻狂的时候我曾在他手下踢球,还有一个是法夫尔,他让我变得更好了。”

8.(天空体育)德国国奥主帅称赞拉巴迪亚:昆茨表示,“拉巴迪亚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学习能力,如果你半年或者一年没看到他,再见到他的时候你会发现他对很多细节又有了新的认识,他一直在学习,所以他能够执教很多顶级球队不是没理由的。”

9.(图片报)霍村主帅希望留住鲁迪:尽管《踢球者》此前表示,霍芬海姆不会留住鲁迪,但是《图片报》称,霍村主帅施罗伊德希望留下从沙尔克租借来的鲁迪,他的买断费用为600万欧。

10.(威悉快报)不莱梅前锋志在保级:萨根特表示,“当一切照旧之后,我们会努力保持专注,我们都希望留在德甲,并且会一直战斗到最后。”

(编辑: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