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激活吉鲁续约条款,与吉鲁续约至2021年

根据官方消息,切尔西和吉鲁已经续约到2021年,俱乐部选择了激活续约的选项。 吉鲁表示:“我很高兴在切尔西继续我的旅程和冒险。我迫不及待地想和我的队友们再次比赛,享受竞技足球。我期待着再次穿上切尔西的球衣,尤其是在安全的情况下在斯坦福桥球迷面前。”

球队主教练兰帕德说:“自从我执教切尔西以来,吉鲁在球员和人员方面都表现出了巨大的成就,他足以帮助球队,在场上和场下,他不仅依靠他的足球天赋,还通过日复一日树立榜样来帮助我们的年轻球员。我很高兴能继续和他一起工作。”

2018年1月,吉鲁从阿森纳加盟切尔西,吉鲁为切尔西踢了76场比赛,包括39次首发,37次替补,取得了21个进球和13次助攻。加盟后,他随队赢得了足总杯和欧盟杯冠军。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续约至2023年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队长、主力门将曼努埃尔·诺伊尔延长合约至2023年6月30日。这位34岁的球员的合同原定在2021年到期,目前的新约为期三年,据悉薪资比之前的1500万欧还有所提高。诺伊尔本人在一份声明中表:“在赛季停摆的一段时间里,我不想轻易做出决定,因为没人知道德甲联赛能否、何时以及如何继续下去。现在这个问题已经顺利解决了,我对未来非常乐观。拜仁是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之一,在感到非常舒适自在。继续和守门员教练塔帕洛维奇合作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对于诺伊尔的续约,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曼努埃尔将合同延长至2023年6月30日,拜仁上下都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他是世界最佳门将,也是我们的队长。”

而前拜仁传奇门将、未来CEO卡恩也谈及了诺伊尔续约:“我非常理解曼努埃尔当前所面对的境况,同时我们也了解了曼努埃尔在当前阶段为自己职业生涯所考虑的方向,以及对他而言最为重要的事情。通过续约,他发出了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号。”

诺伊尔自2011年从沙尔克04加盟拜仁后,已经为德甲豪门出场374次,夺取荣誉无数。埃姆雷·詹透露从任何角度看,桑乔都没理由离队转去曼联

今年冬窗刚刚从尤文转会至多特蒙德的中场大将埃姆雷·詹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建议队友桑乔留在多特蒙德。

出自曼城青训的桑乔近两个赛季已经在多特蒙德飞速成长为超级边翼,渐渐在国家队坐稳主力的他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传闻曼联是最有可能签下桑乔的豪门,谈及此事时,埃姆雷·詹却有另外一番想法:“我告诉过桑乔:‘待在这里(多特蒙德),和我们永远在一起踢下去!’桑乔是另一个级别的球星,这样的球员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当初来到队里就注意到这点了,他对我们非常重要。在我看来,无论是竞技方面还是吸引力方面,都没有理由在曼联和多特蒙德两家中选择前者。”

从客观的角度看,在疫情危机持续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也不太可能在今年夏天促成大交易。桑乔的合同要到2022年才到期,在这之前如果没有球队满足他们的要价,大黄蜂也不会急于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