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ESPN报道,又1超级豪门将加入争夺桑乔的行列,这支球队就是德甲霸主拜仁。拜仁目前在追逐萨内,这是球队的首要目标。萨内的合同只剩下1年,拜仁不愿意支付高价,甚至想要低价把萨内买过来。但是,曼城并不愿意让拜仁得了一个大便宜,如果拜仁给的价格太低,曼城甚至宁愿让他再留俱乐部一年,让他合约到期后自由离队。在双方处于博弈的最关键时刻,拜仁却传出争夺桑乔的备选方案。看来,拜仁希望透露给外界一个信息,萨内并不是非买不可。

如果拜仁也开始争夺桑乔,这意味着曼联遭遇最强劲的对手。曼联一直以来对桑乔非常感兴趣。可以说桑乔是曼联在转会市场的最重要目标。桑乔对加盟曼联也持开放态度。曼联在索尔斯克亚手下逐渐走入正轨,现在这个阶段是继续提升球队实力的好时机。之前曼联错过了天才球员哈兰德,现在如果再错过另一个天才球员桑乔的话,对曼联的打击就太大了。

曼联想要与拜仁争夺桑乔,其实并没有任何优势。目前,曼联在联赛只取得12胜9平8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5名,下赛季能不能够踢欧冠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曼联不能够踢欧冠,桑乔恐怕不会很愿意去曼联。就算桑乔留在多特蒙德,踢欧冠也是没什么大问题。也就是说,桑乔加盟曼联并没有比留在多特蒙德有太大的好处,更不要说跟拜仁相比了。

桑乔如果加盟拜仁的话,好处还真的不少。一方面,在拜仁踢球国内各项比赛的冠军少不了。另一方面,拜仁在欧冠具备争冠的实力,可以让桑乔追求更高的荣誉。不过,考虑到拜仁是多特蒙德在联赛的直接争冠对手,拜仁如果想要买桑乔,多特蒙德在价格上面不会让拜仁有还价的空间。而且,多特蒙德不希望给外界一种总是为拜仁提供顶级球员的印象,更愿意把他卖到其他联赛,更何况其他联赛的球队往往能够提供更好的价格。因此,关于桑乔的未来,还有不小的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