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德乙 基尔VS斯图加特

自从2017年升入德乙联赛以来,基尔最近两个赛季分别取得了第三名和第六名的成绩,成绩相当突出,不过从数据上可以看出,基尔这两个赛季都有着高开低走的特点,那便是前半程表现神勇,后半程略显乏力,俱乐部似乎对冲击德甲资格并不热心,本赛季基尔的整体表现依然有这一趋势,冬歇期回归后,球队凭借一波3胜1平的不败战绩杀至积分榜第五位,但是随后便遭遇了一波2平2负的颓势,球员们在场上明显有些松懈,没有保级压力的情况下,基尔在场上打的相对开放,最近4轮联赛丢了7球,后防线问题多多。另外球队本赛季12个主场3胜5平4负,没有展现出应有优势,此战面对志在冲甲的斯图加特,无欲无求的基尔恐怕难以拿出太强的战意。锋线上主力射手塞拉和巴库依然有伤在身,主帅奥尔会继续使用韩国边锋李宰成代班主力中锋的位置,进攻效果难免打折扣。

斯图加特本赛季降入德乙联赛后,球队留住了大部分主力班底,包括老将戈麦斯在内的多名球员留队,使得球队也有了重返德甲的底气。目前26轮比赛过后,球队以13胜6平7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三位,但是想要避开附加赛的困扰,获得直接升级的资格,球队依然需要全力冲击前两名,进入2020年后,斯图加特的开局表现不错,取得一波4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是进入2月底后,球队的状态一路走低,上周末客场更是爆冷输给了保级区球队韦恩,最近3轮联赛1平2负无一胜绩,目前身后的海登海姆和其仅差1分,如果再不能找回赢球感觉的话,球队前三的位置恐怕也不保,本场比赛客场面对基尔,斯图加特自然是志在三分。

两支球队近期状态都比较糟糕,基尔的实力要弱势一些,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机构以客队-0.5起步,数据合理,但是斯图加特刚刚在客场输给保级区球队韦恩,近期客场连败的情况下,难免让人对其信心不足,后期客队指数走高,过渡至客队-0.25的格局,有意制造客队不稳局面,但是欧指端按兵不动,本场比赛看好斯图加特带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