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00:00,德甲第27轮收官战,科隆主场对阵杜塞尔多夫。上半场,卡拉曼打破僵局;下半场,马克·乌特点球被扑出,托米扩大战果,莫德斯特扳回一城,科尔多瓦头球绝平。最终,杜塞尔多夫2-2战平科隆

第41分钟,斯科日布斯基斜塞,卡拉曼抽射打在防守球员的腿上,皮球变线飞入网窝!杜塞尔多夫1-0领先!

第58分钟,科隆赢得扳平比分的机会,结果马克·乌特主罚的点球被霍恩神勇扑出。

第61分钟,斯科日布斯基助攻,禁区内的托米打远角得手!杜塞尔多夫2-0科隆!

第88分钟,德雷克斯勒传至后点,莫德斯特头槌建功!杜塞尔多夫2-1科隆!

第91分钟,德雷克斯勒再献精准传中,科尔多瓦头球扳平比分!绝平!2-2!

原本,杜塞尔多夫距离胜利只有3分钟的时间。如果此役取胜,他们将是自1966/67赛季双方有交手记录以来,首次在职业联赛中双杀科隆,包括德甲和德乙。只可惜,他们还要继续等待了。同时,身前的美因茨也长舒一口气。尽管本轮经历了0-5惨败,但至少还领先降级区4分。

科隆在惊险战平后,继续排在积分榜第11位,领先降级区10分,基本没有了保级压力。在德甲历史上,这支老牌球队也曾获得过3次冠军。

比赛中,前中超外援莫德斯特替补登场。当镜头扫到这位法国前锋时,解说相当犀利地说道:“球踢的不多,钱没少拿,这就是莫德斯特。”

本赛季,莫德斯特代表球队在联赛出战20场,只有2球入账。本场比赛这一粒进球,不但帮助球队重新看到了取分的希望,也打破自己长达16场的进球荒。

目前,他和天津天海的官司还未结束。据悉莫德斯特要求天津天海支付的薪水为1400万欧元,不过目前球队解散,天津天海破产,这位中超叛徒恐怕很难讨回这笔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