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5月28日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00:30,德甲联赛第28轮,RB莱比锡主场迎战柏林赫塔。上半场比赛格鲁伊奇垫射率先破门,普拉滕哈特伤退,克洛斯特曼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哈尔斯滕贝格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希克抽射破门将比分逆转,库尼亚造点,皮亚特克点射将比分扳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RB莱比锡主场2-2战平柏林赫塔。

比赛第7分钟,萨比策分球,禁区线附近莱默尔的抽射被亚尔斯坦化解。

第9分钟,普拉滕哈特开出左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的格鲁伊奇抓住机会门前凌空垫射破门得分!0-1!客场作战的柏林赫塔率先取得进球!

第11分钟,普拉滕哈特因伤无法坚持比赛,米特尔施泰特披挂上阵。第15分钟,卢克巴基奥禁区线附近送出回敲,达里达跟上的兜射将球打偏。

第24分钟,恩昆库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前点插上的克洛斯特曼一记漂亮的甩头攻门进球得分!1-1!主场作战的莱比锡将比分扳平!

第37分钟,RB莱比锡大禁区前左侧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萨比策开出的任意球穿过人墙后稍稍偏出球门出了底线。

半场战罢,RB莱比锡主场暂时1-1战平柏林赫塔。

易边再战第51分钟,达里达前场将球回做,米特尔施泰特跟上的左脚大力抽射将球打偏。

第63分钟,在一次拼抢中哈尔斯滕贝格飞身铲倒了库尼亚,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由于此前已经吃到一张黄牌,所以两黄变一红的哈尔斯滕贝格被罚离场。

第68分钟,维尔纳前场送出直传发起进攻,莱默尔将球一做,禁区线附近希克得球后的左脚抽射直飞球门,门前的亚尔斯坦扑救出现低级失误不慎将皮球送进自家大门!2-1!主场作战的RB莱比锡将场上比分逆转!?

第78分钟,迪尔罗松左路带球突破下底后的一记吊射颇具威胁,皮球被古拉西奇扑出解围。

第81分钟,库尼亚带球杀入禁区后被协防的卢克曼伸腿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

第82分钟,皮亚特克主罚点球,将球稳稳罚进!2-2!客场作战的柏林赫塔将比分扳平!

补时阶段,库尼亚大禁区前的右脚兜射被挡了一下发生折射后直飞球门,皮球被门前的古拉西奇稳稳抱住。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RB莱比锡主场2-2战平柏林赫塔。

技术统计:

数据方面两队控球率旗鼓相当,莱比锡11脚的射门数稍逊于柏林赫塔的12脚,其中4脚射正。

比赛阵容:

RB莱比锡(4-2-2-2):1-古拉西奇、5-乌帕梅卡诺、23-哈尔斯滕贝格、16-克洛斯特曼、7-萨比策、44-坎普尔、27-莱默尔、25-奥尔莫(58'卢克曼)、18-恩昆库(66'安赫利尼奥)、21-希克(79'奥尔班)、11-维尔纳(79'H-沃尔夫)

柏林赫塔(4-2-3-1):22-亚尔斯坦、2-佩卡里克、20-博亚塔、21-普拉滕哈特(11'米特尔施泰特)、25-托鲁纳里格哈、6-达里达(71'皮亚特克)、15-格鲁伊奇、3-谢尔布雷(78'恩加姆)、26-库尼亚、28-卢克巴基奥(71'迪尔罗松)、19-伊比舍维奇(78'A-比达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