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之后,拜仁一路高歌猛进,最快仅需一场比赛就能锁定德甲联赛的冠军,并再次毫无悬念地杀进德国杯决赛。不过,对于法国中场托利索来说,他的拜仁生涯或许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宣告结束。

受到脚踝伤势的影响,托利索在疫情结束后还没有代表拜仁出战任何一场比赛,本赛季出场数据定格在了24场3球5助攻,其中只有15场首发,基本上已经处于半养伤半弃用的状态。而在主帅弗里克的选择项中,他也排在基米希、格雷茨卡、蒂亚戈之后,只能与老将哈维-马丁内斯竞争轮换上岗的资格。

作为2018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托利索2017年夏天以4150万欧元外加600万欧元浮动条款的身价加盟拜仁,一度创造了拜仁俱乐部历史的引援纪录。在他加盟拜仁的首个赛季中,托利索也送出了40场10球7助攻的稳定表现,证明了自己的物有所值。

只可惜,世界杯夺冠归来后,托利索在德甲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右膝十字韧带及外侧半月板撕裂,养伤长达251天,整个2018/19赛季宣告报销。而在重新复出之后,托利索也是小伤不断,竞技状态始终没能恢复到大伤前的水准。

根据法国RMC Sport记者默罕默德-布哈夫西的最新消息,他在上个月底曾准确“预言”了伊卡尔迪将会正式转会大巴黎,拜仁方面会寻求在今夏出售托利索,要价为3500万欧元。而从他掌握的消息来看,曼联和国米都十分有意这位25岁的法国中场,并且曼联已经和托利索的经纪团队展开了初步接触,询问了在今夏引入这位冠军级中场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