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队伍:弗赖堡vs柏林赫塔

比赛时间:6-17 02:30

弗赖堡vs柏林赫塔

赛事前瞻:

弗赖堡

弗赖堡主场的比赛平局越打越少,近22个主场的赛事只有3场打出平局,打法要比客场激进。

弗赖堡近期的比赛盘路表现不错,近11场德甲盘路赢足8场,对手中不乏实力型球队。

弗赖堡近期的比赛防守偏差,近21场各项赛事只有3场不失球,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

弗赖堡近期主场的比赛大球很少,近11个主场的赛事只有2场打出大2.5球,打法比客场要猥琐的多。

弗赖堡vs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近期的比赛下半场大球不错,近20场各项赛事17场下半场有球,概率达到85%;其中12场下半场不止1球;而对手弗赖堡近期的比赛下半场大球不差,近20场各项赛事17场下半场有球,概率达到85%。

柏林赫塔近期做客的比赛盘路表现强势,近10个客场的赛事全部实现赢盘,近期做客赢盘能力远超主场。

柏林赫塔近期成绩下滑,近2场德甲遭遇连败,其中进攻端2场比赛一共只进1球,状态有下滑趋势。

柏林赫塔做客的比赛平局不少,近20个客场的赛事7场打出平局,打法比主场要猥琐。

柏林赫塔做客的比赛防守不好,近20个客场的赛事只有4场不失球,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

弗赖堡vs柏林赫塔

赛事分析: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弗赖堡近10次面对柏林赫塔收录3胜5平2负的战绩,双方均无明显的心理优势,从近况看弗赖堡要略胜一筹,而游戏玩法反而为柏林赫塔作出-0.25高位让步,弗赖堡无疑得到更大的便宜,后市退至平手位置受热明显,柏林赫塔至少能不败。赛事推荐:柏林赫塔-0;比分推荐0-2 1-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