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很久之前,就一直有媒体传出拜仁与大巴黎的18岁年轻小将夸西传出绯闻的消息。据悉,俱乐部对年轻的18岁夸西一直非常关注,并且有意将其带回,但是这一笔交易有非常多家俱乐部都参与了竞争。除了拜仁之外,枪手、米兰以及雷恩等球队都对这名球员非常的感兴趣。

而对于这名球员到底最终会花落谁家,则是因为没有消息而无法得出最终结果,不过由于拜仁的名宿利扎拉祖以及萨尼奥尔一直都对这名18岁的后卫球员非常看好,并且力赞俱乐部将其签下。两名球员都相信,以夸西的表现,绝对能够在未来成为球队的后防核心。正是因为此,也坚定了俱乐部将其签下的信心。

而在此前,拜仁与雷恩进入到了夸西的最终争夺战,近日,这笔交易终于浮出了水面。虽然拜仁方面并没有透露出任何的消息,但是竞争者雷恩的主席却近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了这一则消息。主席指出:俱乐部原本与夸西已经进入到了签约的最后阶段,相信很快就能够将这名优秀的球员带回球队了。但令人意料之外的是,这名球员更加期望能够在拜仁获得发展机会。

这让主席感到非常惋惜,但是这是球员的个人追求,俱乐部也无法做出任何的阻止,只能为此感到惋惜而已。看样子夸西加盟拜仁已成了事实,与此同时,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的孩子也透露了这一笔交易,他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上传了夸西穿着拜仁球衣的照片,偷偷地发布了这一事实,看来也是私底下已经明确加盟了,虽然拜仁方面并没有官宣,但可见这笔交易已成了既定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