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亚青赛 韩国国奥vs中国国奥

综合分析:在前3届U23亚洲杯历史上,中国国奥虽然全部晋级正赛阶段,但均在小组赛止步,其中两次小组赛3战皆负垫底上届作为东道主击败阿曼才迎来历史首胜,最终1胜2负排名小组第三遭到淘汰,中国国奥在前3届U23亚洲杯小组赛总战绩为1胜8负韩国国奥阵容当中仅有效力于德甲弗赖堡的郑优营一名旅欧球员,两大核心李刚仁和白昇浩均未能获得俱乐部的参赛许可,因此无法出席本届赛事。本土效力的球员中,包括了在K2联赛中发挥出色的李东俊,U20世青赛亚军的主力球员吴世勋,整体实力不容小视据报道,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阿联酋人哈桑,他也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此前哈桑执法国足亚洲杯三场比赛,国足全部以2-1获胜两支球队近5次交手,中国国奥难求一胜,只取得了1平4负的成绩,这期间他们总共打入2球,劣势相当的明显前竞彩主胜低至1.32,本场看好韩国国奥胜球。

本场推荐:主胜

今6场赛事推荐:

文章为个人分析见解,临场会根据指数变化有所变动,长串建议容错,老牛主要还是把心思放在店的临场二串,大家参考同路就行,有机会能把临场推荐分享给大家,拒绝盲目跟单,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希望大家能来我这一起玩,一起交流,承蒙厚爱 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