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 自从德甲在5月中旬恢复比赛以来,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一直没能与队友们同场竞技,因为他还处于伤病恢复期,球队不想让他冒险。近日,罗伊斯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电视台的采访时谈到了媒体报道的利弊,并认为球队的知名度比起以前已经大大提升了。

今年5月31日,罗伊斯迎来了他的31岁生日,不过那时他还处于伤病恢复期,他是在多特蒙德对阵不莱梅的德国杯1/8决赛上受伤的,算起来至今已有5个多月的恢复期。不可否认的是,罗伊斯的确是多特的重要球员,有很多报道都是关于他的,对此,罗伊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媒体的报道已经变得越来越多,我确实可以这样说。尤其是,一旦你的队里出现了负面情况,不用等待很久,你就可以在媒体上读到这些消息。”罗伊斯对俱乐部电视台说道。当然,这并不会成为罗伊斯的困扰,因为作为球队的队长,这位31岁的前场多面手的确会比其他人获得更多关注。

自从2012年回到多特蒙德以来,罗伊斯遭遇了多次伤病,这甚至让他错过了2014年世界杯以及2016年欧洲杯。本赛季,尽管比赛因病毒影响而延长到了6月底,但罗伊斯仍未复出。随后,罗伊斯还谈到了足球比赛风格的变化以及多特蒙德的知名度的提升。

“球队的比赛节奏变得更快了,”罗伊斯说道,“而且也更多样化了,很多战术穿梭其中。此外,你会发现,我们的俱乐部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已经大大提升了。在休赛期我们会到亚洲或者美国进行活动,在2012年或者2013年以前,这样的事是无法想象的,我们的每个方面都获得了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