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月12日,在当地时间11日下午进行的一场友谊赛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客场2-5不敌纽伦堡。比赛中拜仁慕尼黑新任高层卡恩和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现场观看了比赛。不过在比赛70分钟时,卡恩和鲁梅尼格就提前离开了球场,面色凝重。目前拜仁慕尼黑已经结束了冬训,下周日拜仁将迎来与柏林赫塔的德甲下半程首轮比赛,在德甲上半程过后,目前拜慕尼黑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虽然,拜仁客场2-5不敌德乙保级球队纽伦堡。赛后拜仁慕尼黑主帅弗里克表示相比输球来说,重要的是没有球员受伤。弗里克表示:“我们进行了一周的紧张的冬训营,昨天在长途飞行之后才回到德国。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当然不能感到满意。不过在上半场比赛我看到了一些让我喜欢的地方。不过也有一些不让我喜欢的。输球很苦涩。不过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球员受伤。在不错的冬训营之后,我并不觉得这场比赛是消极的。”

虽然弗里克表示没有球员受伤才是关键,但球迷却是并不买账。比赛第22分钟,纽伦堡的传球打穿了拜仁的防线,纽伦堡球员弗雷的破门帮助球队领先,而拜仁中卫博阿滕再次成为背景板。博阿滕的表现引起了大量拜仁球迷的不满,这个丢球之后球迷们纷纷在网上批评博阿滕。

多数球迷表示:“很抱歉,不过我不得不说博阿滕的时光已经过去了。”,甚至有球迷表示希望有人免费带走博阿滕,但要知道由于队内伤病问题,拜仁甚至已经凑不齐一套完整的首发阵容,如果要是再送走博阿滕,或许拜仁下半赛季更是举步维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