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号凌晨3点,欧冠将会上演一场备受球迷们关注的比赛。由巴塞罗那对阵拜仁慕尼黑,这可以说是火星撞地球的大战。相信有很多的球迷们都在等待比赛的开始。因为这场比赛不仅仅是简单的欧冠晋级赛,也是两位德国门神诺伊尔与特尔施特根国门之争,更是梅西与莱万多夫斯基的年度最佳荣誉战。

诺伊尔与特尔施特根在德国门将主力位置的争夺,一直是都引起球迷们的关注。这两位优秀的门将,放谁在替补席上都是一种浪费。一位是拜仁的主力门将,反应迅速且防守范围广;一位是巴萨的主力门将,身手敏捷且从容不迫。他们都是这两支豪门的最后一道防线,而他们俩的发挥也将会影响到整场比赛的胜负走势,还有可能会延续到德国守门员的位置。

两支队中大佬梅西与莱万的表现,自然也会吸引很多球迷的目光。就单以今年的表现来说,他们俩可以说是世界足坛最为出色的。目前为止,梅西已出战了43场攻入31球并且助攻上有25次;而莱万则在44场中取得了53粒进球与8次助攻。从进球数来说,梅西不及莱万,进球数少达22粒之多;但是在助攻上,莱万是比较弱的,少梅西17次。

面对这样的数据,有球迷做出了这样的比喻。如果把进球比作是爹,助攻比作妈。那么拜仁的莱万就是爹,穆勒就是妈;而巴萨这边的梅西是又当爹来又当妈。所以两者综合来分析,还是没有太大的差距,就看谁能率领球队最终夺得欧冠。虽然这个方式有些令人不解,但是这几年的金球奖都好像是延续这样的结果。

虽然说今年的金球奖由于特殊的原因暂停评选,但是世界足球先生这个还是可以期待的。不敢确定后面那个奖项是否今年也会取消,但是肯定会有一个奖项去证明今年谁是最佳。

最后再说回双方的球队主帅,拜仁主帅费利克上任球队主帅以来,球队在这个阶段的发挥可以说是球迷们最近几个赛季以来最为舒心的。不管是从哪一方来看拜仁都有些重回德甲霸主正轨的感觉。不管是在德甲联赛还是在欧冠赛场,拜仁都展现出了豪门强队的风范。

而巴萨主帅塞蒂恩这边比较尴尬一些了,在联赛上被皇马反超痛失冠军。如果在欧冠中还是没有突破,那么他的帅位可能也会有威胁了。所以说,巴萨对阵拜仁也可以说是证明他自己的一战。所以这场欧冠4强晋级战,不只是表面上球队胜负关系那么简单。定会掀起一场激烈足球盛典大餐。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本文由温婉侃谈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