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足坛,2020年可以说是“拜仁”年,这一年中他们狂扫各项赛事,德国杯、德甲联赛、欧洲冠军联赛,他们都拿下了最终冠军。时隔7年,再拿三冠王,拜仁登上了欧洲之巅。然而,虽然荣誉满身,却有很多球员要离开了。

首先就是租借到期的库蒂尼奥和佩里西奇,库蒂尼奥已经回巴萨肯定离开了,而佩里西奇目前的去留还尚未确定,拜仁还是很有可能从国米手中买下他。

除了库蒂尼奥,中场大师蒂亚戈也被认为是将要离开的球员之一,拜仁主教练弗里克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蒂亚戈想寻找新的挑战”。而目前,包括利物浦、巴萨等多家俱乐部都对蒂亚戈有意。

此外,阿拉巴也被传出离队消息,据德国知名记者法尔克透露,阿拉巴有可能离队,原因是他和拜仁就年薪问题无法达成一致,拜仁能提供给他1100万欧元+600万奖金的工资,而阿拉巴经纪人狮子大开口,想要2000万欧年薪,2000万欧,在世界范围内都是顶薪了,拜仁很难满足这个要求,于是阿拉巴有可能因此离队。

此外,博阿滕或许也要离开,毕竟之前的赛季,博阿滕就要离开,但是弗里克的上任使得他的职业生涯回春,不过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如果有合适的报价,拜仁愿意出售博阿滕。

除了这些,还有另一个人会离开,那就是哈维马丁内斯,这位老将是拜仁的功勋,但是拜仁的年轻化使得他没有什么出场机会,所以他会体面地离开。

库蒂尼奥、蒂亚戈、阿拉巴、博阿滕和哈维马丁内斯,5员大将都有可能离开,拿了三冠王之后,球员难道都想走了吗?这难道是要散伙的节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