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德国杯的拜仁对阵迪伦的比赛,本身不是什么焦点比赛,因为两支球队级别差很多,但是拜仁的新援几乎这场比赛都能得到出场机会,正好这是很多拜仁球迷关注的地方,所以也许这场比赛这些才是需要简单分析的!

第一个,罗卡真的算是很适合拜仁了!

罗卡在德甲至少还是不错的,毕竟德甲的速度和防守其实都是相对一般的,对于现在的拜仁来讲,很有意思的一件事就是这个,其实罗卡的第一场表现看起来相对一般,但是传球和调度加上一些防守都是不错的,那么这就足够了,罗卡毕竟是球队的第三选择,加上今年至少现在看马丁内斯没有离开,拜仁的后腰看起来有两个替补了,所以足够了,罗卡现在就是看能否有进一步的提高,比如变成类似蒂亚戈那样的控球后腰球员,至少现在看,罗卡这900万欧元比4000万欧元的外援表现不差!

第二个萨尔和努贝尔未来肯定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其实拜仁的第一个进球是,科斯塔传球,萨尔跑位然后得到好的传球机会,莫延到了球门附近,萨尔传球助攻,正好是三个新人的传球和助攻,至少可以看出,这三个都不错,当然萨尔现在看是一个不错的进攻边后卫,当一个替补足够了,这个赛季也许会出现帕瓦尔到中卫的位置?萨尔当一个首发也够了,当然他的一些防守还是需要加强的,当然努贝尔表现可以,至少比上个赛季在沙尔克04表现的好多了,当然这支球队现在看诺伊尔依然是首发,不知道老是在替补席的情况下,努贝尔是否依然会有这样稳定的比赛状态,至少这场比赛看,努贝尔的守门技术还是可以的!

最后,道格拉斯科斯塔和莫延真的算是今年最好的引援!

科斯塔的传球能力依然很好,并且他的传球对于拜仁来讲还是很适应的,当然拜仁选择科斯塔就是当替补为主的,这样球队两个边前卫位置都是有替补的,而且科斯塔的传球能力其实算是这四个边前卫中比较好的,当然这场比赛穆夏拉的表现也很好,不过应该不会在一线队得到更多的机会这个赛季,他应该算是接班穆勒的球员吧,所以科斯塔已经很容易的融入曾经的球队了!

莫延会是一个好的补充,莱万这个赛季终于可以不用那么累了,莫延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有对抗的技术中锋,本身他就是一个技术中锋,但是因为现在身体强壮了,所以看起来有点像真正的大中锋,但是还是技术型的中锋,所以有点像算是佩里西奇的替代者吧,所以这个引援也很成功,总之对于低级别联赛的球队,拜仁的新援表现可以,但是真正的调整还是联赛和欧冠,到时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