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沙尔克04vs门兴

德甲开战,本赛季群雄争霸,拜仁不再一家独大,门兴已被拉下马来,现排列德甲第二,而丢球数更是并列最少,且在上半场长期占据榜首位置,而近期掉链子被莱比锡反超屈居第二。从技战术打法看,其前场呈多点开花态势,队内第一射手马库斯-图拉姆身高达到192cm,本赛季既当爹又当妈,支点作用非常明显,且身高臂长为其他僚机角色制造杀机,无论是前场支点作用还是进球效率,都无愧是队内第一大腿。在边路上则有赫尔曼、普利亚等实力派球员,虽说在临门一脚稍微欠缺,但撕开对方防线及爆点能力较强,这也是进攻端的保障。说实话对比德甲其他豪强球队球队攻击力并不算强,球队中场还是相对较为薄弱的位置,并不缺乏防守凶悍的工兵型中场,但显然缺乏一个合格的组织者,整体传球成功率实际并不高。而后防显然是球队一大保障,整体后卫线配合默契,并无明显短板,此役大体方向先说,门兴输球是不可能的。

就双方近期六场交锋来看,沙尔克04未尝一胜,其中四场取得平局。且本赛季平局场次较多,即使面对中下游球队也没能收获胜利,此役还真有防平的必要。从攻防俩端来看,本赛季表现也只能说中规中矩,其锋线球员个人能力有限,整体进球效率并不高,而能跟对手扳扳手腕的也只有中场位置了,队内中场核心阿明-阿里本赛季表现抢眼,无论是前插射门还是组织传球,都属德甲顶级中场的水准,此役如跟对手力拼中场也不会处于下风。但话又说回来了,论本赛季的表现及近期竞技状态来看,无疑门兴更为抢眼。

在即时数据上开出平手盘,论实力显然是门兴更为占优,而开出平手盘更多是沙尔克04的主场优势加持,且从主队水位变化来看,上涨趋势较为明显,机构在降低门槛的同时,诱导资金流入主队方向,可以预料的是,本场不管是上盘还是下盘,筹码分布都较为均匀,再看客队水位往下调的趋势,但依然处于中高水区域。且看过去俩队交锋,平局场次过多且场面都比较僵持,且不论是盘面形象还是实力对比,都在伯仲之间,就依照目前的即时数据来看,显然门兴不败率更高。当然了这也只是结合现阶段所呈现的数据分析,目前下结论还为时尚早,考虑到临场后续资金投入量巨大。我会继续跟进,后期分析盘口变化必不可少。届时我将给出临场结论及盘口水位的变化程度,结合今日其他场澳甲(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胜利)及西甲(莱加内斯vs赫塔菲)。我会在稍晚发表我的思路及看法,大家等我发挥,统一更新在公从号(足坛寻冷)。#门兴#德甲#沙尔克04

在即时数据上开出平手盘,论实力显然是门兴更为占优,而开出平手盘更多是沙尔克04的主场优势加持,且从主队水位变化来看,上涨趋势较为明显,机构在降低门槛的同时,诱导资金流入主队方向,可以预料的是,本场不管是上盘还是下盘,筹码分布都较为均匀,再看客队水位往下调的趋势,但依然处于中高水区域。且看过去俩队交锋,平局场次过多且场面都比较僵持,且不论是盘面形象还是实力对比,都在伯仲之间,就依照目前的即时数据来看,显然门兴不败率更高。当然了这也只是结合现阶段所呈现的数据分析,目前下结论还为时尚早,考虑到临场后续资金投入量巨大。我会继续跟进,后期分析盘口变化必不可少。届时我将给出临场结论及盘口水位的变化程度,结合今日其他场澳甲(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胜利)及西甲(莱加内斯vs赫塔菲)。我会在稍晚发表我的思路及看法,大家等我发挥,统一更新在公从号(足坛寻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