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回顾:在昨天意大利联赛的两场比赛当中,曼联的表现都让人感到意外,在上半场的时候曼联就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而在后续的比赛当中,曼联也并没有在进攻方面取得战果,并且在伯恩利在连续攻击之下,竟然防守方面也开始出现松动迹象,最终比赛竟然以0:2输给了伯恩利,这真是太让人难过了。而第二场热刺和诺维奇的比赛也是让人揪心,虽然成功命中了比赛的比分,但是在亚盘-1.25的情况之下,热刺还是输掉了比赛。可见最近的足球各方面真的是不太平啊。

001 多特蒙德VS科隆

比赛时间:1月24日 3:30

德甲的比赛在1月25日重新开张,首先第一场比赛就迎来了多特蒙德VS科隆的比赛,这两支队伍的比赛结果其实也是比较好预测的,因为双方队伍之间的差距还是比较的大,多特蒙德场均2.56的进球数量直接全面压制了科隆,而网络上面的胜率也是直接高达50%以上,虽然说近期的足球风险比较大,但是这样的局面还是比较乱中有稳的。多特蒙德在进攻方面还是不错的,近几场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18场比赛当中只有两场比赛交了白卷,场均进球高达2.56,这样的战绩给了多特蒙德的胜利增添了更大的信心。

我们反观科隆,科隆在近期的比赛当中态势也是有所回暖,成绩在一段时间的落败之后开始逐渐提升。在一段时间的休息之后还3-1战胜了沃夫斯堡。所以在25日的比赛当中,科隆就算是面对这强敌也是有着一战之力的。也许不会出现大球的现象,这就要看科隆在防守方面的能力了。

预测:多特蒙德胜

亚盘:谢菲联-1.75

比分:3:0;3:1

002 奥萨苏纳VS莱万特

比赛时间:1月25日 4:00

奥萨苏纳再次出发,莱万特整体接受考验,现在的奥萨苏纳和莱万特在西甲的境遇可以说是不相上下,奥萨苏纳现在在排名上仅仅比莱万特落后一名,而双方的进球率和进球数量也是基本持平。本赛季奥萨苏纳也算得上是火力全开,在每场比赛当中也是基本上都有所收获,就是防守方面还是有所欠妥,近期奥萨苏纳的比赛平局不算是很多,所以这一次棋逢对手会不会出现平局的现象呢?

从莱万特现在的比赛历史上面来看,在下半场的时候莱万特的整体表现要比上半场好很多,多以比赛的时候可能奥萨苏纳会占据一定的上风,但是在下半场可能莱万特将会把比分追上,双方队伍现在还是平局的几率比较大,也可能双方都有进球。

预测:平局

亚盘:奥萨苏纳-0.5

比分:0: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