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战报+最新积分榜,不莱梅主场0比3惨败霍芬海姆,保级形势堪忧

北京时间1月27日晨,2019-2020赛季德甲联赛第19轮已经结束了8场对决。在刚刚结束了1场比赛中

赛前老牌强队不莱梅排名倒数第三,已经开始为保级而战。霍芬海姆排名第八,正在争夺欧战席位。本场比赛的获胜者将提升排名。

志在抢分的不莱梅打得十分积极,全场控球率达到57%,角球7比4占优,射门数16比11领先,但射正数4比5落后,客场作战的霍村效率更高,运气也更好。

第65分钟,场面占优的不莱梅城门失守,克拉森的乌龙球帮助霍芬海姆客场1比0领先,这个失球让不莱梅阵脚大乱。

37岁的少帅科菲尔特随即换上小日本球员大迫勇也德国老将巴特尔斯加强进攻,但在第79分钟不莱梅再次失球,鲍姆加特纳的进球帮助霍芬海姆客场2比0领先。

第82分钟,克拉马里奇助攻,阿达米扬将比分扩大为3比0。

已经41岁的高龄的秘鲁老将皮萨罗披挂上阵,但依然难以取得进球,最终不莱梅主场惨败。

主场告负的不莱梅积17分继续排名倒数第三,比身后的帕德伯恩和杜塞尔多夫多2分,比倒数第四的美因茨少1分。按照规程,德甲积分榜倒数两名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参加升降级附加赛,不莱梅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德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德甲本轮对阵形势和实时比赛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