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望新租借的球员救场?拜仁还不如更多信任队内现有球员

这个冬季对于欧洲转会市场显然是有点冷清,对于拜仁来说,球队到现在只是做了一笔交易,那就是租借来了奥德里奥索拉,对于一直希望要求买人的弗里克来说,这也算是一次允诺。不过现在让人关心的事情是,距离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没几天的情况下,球队还能引援吗?

队内租借球员太多让人惊讶

对于拜仁眼前的情况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现在他们队内的情况相比较往年有点“诡异”,那就是他们队内现在居然有三个租借球员,这也是拜仁这些年经常出现的操作,通常来说他们这样的豪门是很少租借球员来使用的,但现在的情况明显和往年不一样。奥德里奥索拉虽然在皇马失宠,但是他24岁的年龄以及一年半之前转会的时候的3000万身价还是昭示,这个球员的价值其实并不低。弗里克之前总是要求球队希望能为其引进右后卫,相比较坎塞洛以及亨里克斯,其实眼前这个西班牙前国脚也非常的不错。

上文提到作为一个豪门不该队内有这么多的租借球员,这一点也是足球圈子内的共识。从眼前情况来看不管是佩里西奇还是库蒂尼奥,亦或是眼前的奥德里奥索拉,他们长久留下的可能性都不大,到了夏天的时候,他们很可能都会选择离开球队。也就是说这3个球员所在的位置,到时候球队还需要进行重新的买人。但是在这里必须要说一句萨利哈米季奇,这个体育主管的工作效率似乎很不怎么样,如果他还是继续拖沓,那么球队在2020年夏天的时候估计依然是延续着之前的恐慌性胡乱买人节奏了。

边锋很难再引进

当初弗里克明确要求球队可以为其买来两个球员,现在右后卫已经搞定,另外一个让人关心的问题自然就是球队还会不会买边锋球员了。但这个问题已经说了多次,能满足拜仁需求的球员本身在冬天转会市场上就不是很多。之前有报道称,弗里克曾经就边锋的问题征询了球员们的意见,得出的答案让人感觉无奈和凄凉,居然是将曾经在拜仁效力过的道格拉斯-科斯塔给重新招入到球队之中。现在的科斯塔在尤文已经全然没了位置,这笔交易倒是具备可操作性,可问题是他30岁的年龄以及容易受伤的身体,现在拜仁真的在冬天采取行动,也只是租借,必然的,球队在2020年夏天的时候主要收购目标将会是萨内。

另外奥德里奥索拉其实还是可以出任一定程度的右边锋的。他在皇家社会青年队的时候本身就是右边锋的位置,这也是现在很多边后卫的成长轨迹,年轻时候都是在边锋位置。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竞争的激烈程度加深,他们也开始转向边后卫位置。多特从皇马租借来的阿什拉夫,现在在大黄蜂踢边后卫风生水起,虽然在奥德里奥索拉身上不一定肯定会奏效,但是至少弗里克可以考虑这个可能性。

其实从引进一个这样的边后卫都这么费劲的过程来看,拜仁在今年冬天基本上是很难满足弗里克对于边锋的引援要求了,所以不管是球迷还是弗里克本人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和念想比较好。

基本上不要指望太多

当然最后还是要说一句,其实现在拜仁的状况并非是无人可用,球队确实是人手比较紧张,但还没到那个地步,说到底不管是弗里克还是之前的科瓦奇都多少有点矫情,冲着媒体大喊球队该给他买人,这样的做法本身就很不可取, 除了让管理层厌恶之外,没有其他的好处。

租借来奥德里奥索拉,实际上拜仁能在他身上所期待的东西也不是很大,本赛季到他租借到拜仁位置,这个球员只是为皇马出场了区区5次,其中4次还是在10月份的国际比赛日之前,也就是说从那之后他只是出战了一场鸡肋的欧冠小组赛。

这个球员在皇马之所以待不下去就是因为他的防守太差了,和队内的其他人员相比本身就不是很有优势,说白了拜仁虽然引进他看起来不错,但不能指望更多,球队未来还是要尽量信任本队已有的球员,而不是将这个心情放在奥德里奥索拉身上。对于他,球队更多还是在一些轮换比赛中或者欧冠关键战前后的一些联赛杯赛中上场就可以了。当然对于奥德里奥索拉来说他自己是希望借助这次租借重新找回状态参加欧洲杯,但是难度非常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