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法兰克福VS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2020年2月8日凌晨3:30,德甲联赛第21轮首场赛事,法兰克福将在主场对阵奥格斯堡。

法兰克福在冬歇期前曾遭遇4联赛的的惨痛,球队也因此跌出前十,不过随着冬歇期的休养生息后,重新回归战场的法兰克福展现出了复苏的一面,新年后的四场赛事,法兰克福不仅保持着不败之身,而且还取得了3场胜仗,期间不仅客场击败了霍芬海姆。

法兰克福近期复苏之势明显,在周中和莱比锡进行的一场德国杯恶战中,法兰克福以3-1击败对手晋级八强,这不仅是他们近4场赛事的第3场胜仗,而且也是他们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两次击杀昔日领头羊莱比锡,含金量十足。

法兰克福是非常注重主场表现的球队,过去球队也十分擅长在主场抢分,截至目前主场只有2场败仗,因而前段时间他们爆冷不敌升班马科隆,就让球队的管理层和球迷大为不满。

奥格斯堡目前排名联赛第10位,球队在冬歇期前他们曾连战连捷一鸣惊人,但自从冬歇期归来后,他们却连吃败仗。在上周面对云达不莱梅的联赛中,球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艰难逆转对手,拿到了来之不易的3分,这场久违的胜利也让球队终结了之前联赛3连败的尴尬局面,不过奥格斯堡本赛季客场战绩并不算突出。

奥格斯堡队内的头号射手尼德莱赫纳进攻属性非常全面,不仅是球队的射手王,而且还是球队的助攻王,奥格斯堡正是凭借尼德莱赫纳的出色个人能力,才有今时今日的成绩,不过这也暴露了奥格斯堡火力过于单一的问题。

从两队过往战绩上看,奥格斯堡是战绩占优的一方,在本赛季首回合主场也是曾以2-1击败对手,不过奥格斯堡向来不善客战,而且本场要面对已经全面崛起的法兰克福,恐怕不会那么容易对付。因此个人认为此战法兰克福更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