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道2月12日讯 冬窗最土豪俱乐部柏林赫塔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的最大闹剧,球队主帅克林斯曼上任仅76天便忽然离去。克林斯曼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辞掉柏林赫塔的帅位,这距离他执教球队(2019年11月27日上任)仅仅10周时间,原本合同是到本赛季结束。

柏林赫塔是2020年冬窗引援力度最大的球队,他们分别签下库尼亚、图萨尔和皮亚特克等得力悍将,一共花费了7800万欧,是整个欧洲五大联赛在这个窗口花销最多的俱乐部。重金引援没有换来好成绩,随着德甲第21轮柏林赫塔主场1-3不敌美因茨,这也引发了克林斯曼的信任危机,因为目前柏林赫塔和美因茨是距离降级区最近的两支球队,前者6胜5平10负积23分排名倒数第五,后者7胜14负积21分排名倒数第四。克林斯曼是一位出道就是巅峰的教练,真是临场指挥非常糟糕,带领柏林赫塔主场完败于保级降级对手美因茨,让他彻底失去了信任,这也是他自己辞职的根本原因。

克林斯曼在执教柏林赫塔期间,球队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胜率仅为30%,目前球队仅距离保级区6分。原本克林斯曼+冬窗7800万欧引援,柏林赫塔励志要成为德甲劲旅,如今球队由于错爱主帅吃了当头蒙棍,克林斯曼的真实执教能力其实并不强,除了2006年带领德国国家队取得世界杯季军的成绩,之后克林斯曼的执教成绩都不尽人意。上任76天就辞职,这或许对柏林赫塔未必就是坏事,球队复兴需要一位有想法有战术的好教练,显然克林斯曼并不是一位合适球队复兴的长期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