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3号凌晨,2019-20赛季法国杯8强继续展开争夺,昨天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雷恩3:0大胜贝尔福率先晋级4强。今天则是有两场焦点战役,经过90分钟的鏖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6:1大胜第戎,里昂1:0小胜马赛。

本赛季法甲第13轮,里昂和马赛的国家德比大战中,马赛凭借着帕耶的梅开二度2:1击败了里昂。今天回到里昂奥林匹克公园球场,里昂也是力争报一箭之仇。开场你之后里昂占得上风,第30分钟,奥亚尔右路突破下底倒三角回传,门将贝利扑球失误,不过萨尔抢先将球破坏,马赛后防才逃过一劫。

上半时里昂得势不得分,易边再战他们继续加强进攻。第67分钟,艾卡比禁区右侧大力爆射,日本后卫酒井宏树手球,主裁亲自到场边观看VAR之后颁发了红点套餐,登贝莱操刀主罚被门将贝利神勇将球扑出。

第80分钟里昂中后场过顶长传发动反击,前场连续配合后特劳雷策应,奥亚尔禁区右路接球稍作调整后大力兜射,皮球应声入网,里昂1:0打破僵局。此后双方都未能再改写比分,最终里昂主场1球小胜晋级4强。

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今天面对实力较弱的第戎,虽然内马尔因伤缺阵,但是在姆巴佩的带领下,巴黎还是轻松的取得了大胜。开场不到1分钟,巴克尔下底传中,造拉乌托阿乌龙,巴黎1:0领先。第12分钟科伊亚尔一人闯关,禁区前沿爆射得手第戎1:1扳平比分。第44分钟,姆巴佩拿球高速杀入禁区内,单刀推射得手,巴黎2:1再将比分超出。第50分钟萨拉维亚右路角球将球罚到禁区内,T席尔瓦抢点头槌攻门得手,巴黎3:1领先。

第55分钟,姆巴佩禁区左侧小角度怒射,门将鲁纳尔森奋力将球扑出,萨拉维亚后点凌空补射得手,巴黎4:1扩大领先优势。第85分钟姆巴佩挑射击中库里巴里之后折射入网,巴黎5:1领先。补时阶段卡瓦尼送出直塞,姆巴佩插上拿球杀入禁区内单刀球外脚背无私横传做饼,跟进的萨拉维亚推射空门得手,巴黎6:1锁定胜局。这样的话法国杯4强已经有3支球队产生,分别是雷恩,巴黎和里昂,明天圣埃蒂安将和埃皮纳勒争夺最后一个4强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