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本季作为的首发中锋表现突出,18.3分12.7板生涯首次平均双十表现也让它成为东部明星队的一员。

小萨博尼斯还未满24岁,前途大好,若能在往后数年顺利成为联盟一线超巨,那他和他传奇老爸老阿维达斯·萨博尼斯将可能会是篮球历史上最杰出的大中锋父子档。

老阿维达斯·萨博尼斯身高2.23米球员时期是叱咤欧美的球员,也是传说中逼出1992年梦一队的元凶,正是他在1988年汉城奥运击败大卫?罗宾逊为首的美国队,令美国篮协颜面扫地。他也是不少NBA名宿推崇的偶像,比尔·沃顿曾说老萨博尼斯就像是张伯伦、贾巴尔、拉塞尔的综合体,就连姚明也说老萨博尼斯就是他作为中锋的偶像。而阿维达斯·萨博尼斯也在2011年进入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是货真价实的篮球传奇。

小萨博尼斯作为中锋没有老爸那超级庞大的体型,但基础相当好,对抗性和投篮手感也佳,单打脚步更是优异,在小球年代仍以一个传统内线球员的形态长成了一个明星球员。

NBA父子档不少,老少皆是巨星也不是没有,但两人都作为明星大中锋奔驰NBA球馆的,萨博尼斯父子应该是第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