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锋线双子星之一的内马尔缺阵后,姆巴佩和卡瓦尼搭档挑起了球队进攻的重担,本来主场作战的第戎想趁着内马尔缺席找机会上演个大冷门,但是大巴黎当晚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内马尔无法出战让球队失去了一大进攻利器,但是在迪玛利亚的组织和输送下姆巴佩、卡瓦尼以及萨拉维亚组成的攻击线还是展露了惊人的实力。

这场比赛是第戎先进两球,他们在开场不久就送给了大巴黎一个乌龙球,不过之后第戎就通过抢断反击扳平了比分,在这时看第戎似乎是有机可乘,但是这只是巴黎还并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在对手接连两次破门之后,大巴黎也流露出了他们的破门欲望,此后大巴黎就接管了比赛,虽然这场比赛球队的大腿姆巴佩只打入了一个进球,但是他却制造了4个进球,成为了这一晚表现最优秀的球员,当然了他的队友迪玛利亚和萨拉维亚也很出色,后者在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是这场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纵观全场比赛,还是可以看出第戎具有相当不错的实力的,只不过大巴黎的阵容太过强大,在过往人们的目光很容易被内马尔和姆巴佩吸引,认为巴黎主要靠这两位惊世骇俗的球员支撑,但是其实巴黎在各条战线上的竞争力都是非常大的,这让他们和其他联赛的顶级豪门比起来也毫不逊色。

在迪玛利亚加盟之后,巴黎的攻击群堪称整个欧洲最豪华的,虽然巴萨的梅西、格列兹曼、苏亚雷斯和利物浦的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这两条攻击线都极具实力,但是和大巴黎的攻击线比起来还是略显逊色,这种逊色并不是球员名气上的,毕竟单论名气的话,这些人无人能出梅西之右。

大巴黎的进攻群强在他们的创造力和冲击力,和利物浦较为依靠团队的攻击群相比,巴黎的这套攻击群,仅仅几个人就能凌虐对手。天使迪玛利亚拥有大师级别的传球,内马尔的突破能力与传球能力也都是世界级的,而姆巴佩的速度和冲击力目前也是冠绝欧洲,卡瓦尼的支点作用和头球能力也是名列前茅,因此大巴黎具有非常恐怖的攻击力。

只不过因为战术问题,大巴黎的攻击力还并没有完全展露出来,即使最近的几场比赛大巴黎的锋线闪耀、攻势凶猛,也只是发挥了七八成实力而已,依照目前的这种架势,即使大巴黎的双子星轮流出战,法甲的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也不过是大巴黎垂手可得的东西。不过在欧冠之中大巴黎还需要全力以赴。也只有全力出击,才能让他们有击败齐达内的皇马以及克洛普的利物浦的可能。